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夜之国2》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2017-10-26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

展开

  ※本游戏过程中会多种支线任务及好友好感度任务。本攻略是按笔者的路线玩法所写,是以主线剧情、BOSS战、通关为主要目的。

序章

游民星空

  时间要追踪到遥远的往昔,打倒夜之君后,自其身涌出的苍血洒落地面,使得地表上到处邪妖横行。担心此事的教皇厅将骑士们派遣至各地,守护人们不受邪妖侵犯。

游民星空

  而主角雅尓溪,被教皇分配到保护巫女莉莉雅娜的任务上,并叮嘱她此事非常重大,务必小心行事。

游民星空

  雅尓溪在路途中看见一位少女正被邪妖追赶,雅尓溪飞速赶到少女面前,并成功将其救下,而哪知此少女正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此次任务所需要护送的人:莉莉亚娜!

游民星空

  之后就会进入教程模式,npc会教玩家怎么攻击以及怎么上下左右,其实可以完全无视他的教程的,只要把怪杀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雅尓溪便将莉莉亚娜护送到马车上面,她们四眼相对,因为长时间的分离让之间的友谊有了一层白纸!

游民星空

  尴尬了好一阵子,终于搭上话的时候,而被车顶上奇怪的声音打断了她们!

游民星空

  然后又是一连串的教学,如果玩家你也是一位追求快速通关的人,就可以不用管他的教学直接杀怪就好了。反正琉璃就是这样过来的!

游民星空

  由于马车被邪妖摧毁,她们只能走路前去目的地,一路紧张的她们,看到了如此美景,瞬间心情舒畅了不少。

游民星空

  一路奔波跋涉,雅尓溪顺利完成了任务。可得知莉莉亚娜是封印月之女王的祭品,并发现自己下一个任务是护送莉莉亚娜时,她的内心产生了波动!但由于对教皇的忠心,和为了这个世界的安危,她还是接受了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在路上巧遇月之女王,并与其战斗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这里根本不用想着可以杀死月之女王,因为她是无敌状态的,所以只要安心给她打死才可以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因为月之女王的强大,寡不敌众雅尓溪也应此被击杀......

游民星空

  此时音乐响起!教皇一派称道:只有将巫女尽快带祭坛才可以封印住月之女王。

游民星空

  而另一边神秘人告诉露恩海德的是:教皇已和月之女王联手,当巫女被带到月之女王身边时!月之女王才会获得真正的实力,那个时候天空将永远变为黑夜!

游民星空

  而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