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白金攻略

2017-10-26 12:44:34 来源:Psnine 作者:zyt133123132 我要投稿

第5页:强化奖杯与系统奖杯

展开

强化奖杯与系统奖杯

物品复制方法

  利用1.01版本依旧存在的强化时背包如果有1素材,则整体只消耗1素材的bug。

  铁匠有个属性叫再回收,失败或成功时都会概率返还强化/进化素材。

  利用这两点可以做到即便强化/进化失败依旧有的赚(只刷一组说不定就可以批量生产了哦~)

游民星空


磨练的极致

游民星空

  将武器强化到最大值

  最高强化是+9

  单纯想要奖杯可以利用SL方法,快速升上去

  鞋子强化可以增加移动速度


传说的武器

游民星空

  取得传说等级的武器

  那一天,人们回想起了被秘石统治的恐惧

  【首先传说武器是进化而来的,其次它们的最初稀有度是紫色而且均在第五章的城堡地图的红箱子里。】


赤箱

  片手直剣エンドスパーダ、新兵の待诏室

  细剣シェリーアンサンブル、フレイル浸蚀区

  曲刀ムーンストラック、コルディア水陥区

  短剣ヘイトレッドダガー、贤人评议の离宫

  片手棍ルナティックプレス、メイドス零落区

  両手剣シングディゾルヴァー、禁忌の笼室

  エリア内の3种类のEvent Fragmentを1回ずつクリアすると箱が出る

  カタナ骨噛み叉纹、贤人评议の离宫

  両手斧バルディッシュリーチャー、フレイル浸蚀区

  枪スラストハート、コルディア水陥区

  【进化方面,进化到一定阶段会有分支,注意看好。】


竜胆鳞ルート

  エーテマイト纯矿石x1→嗫きの宝玉x50→※爬虫类の竜胆鳞x10→レクモア纯矿石x3 这是最快进化成传说武器的路线,属性也稍差。


黄金翅ルート

  エーテマイト纯矿石x1→嗫きの宝玉x50→※爬虫类の竜胆鳞x10または50で分岐→黄金翅x50→アダマント矿石x10→レクモア纯矿石x30→闇を孕む水晶x1→死灵类の不浄魂魄x5


紫水晶ルート

  エーテマイト纯矿石x1→嗫きの宝玉x50→※爬虫类の竜胆鳞x10または50で分岐→黄金翅x50→アダマント矿石x10→レクモア纯矿石x30→咎人の紫水晶x100→悪魔种の遗骸x10→爬虫类の竜胆颚x20→光を宿す水晶x10→不浄なる秘石x30

  第三路线的传说武器附带技能超坑爹,以SPHP量提升攻击力/暴击率/ 为主体,个别武器有跳跃冲刺攻击力提升等等。而且第三路线竟然就是这个传说武器系列的最后一把武器了。

  以片手剑为例。竜胆鳞ルート(灵剑) 黄金翅ルート(终剑) 紫水晶ルート(魔剑)

游民星空


传说的武器

游民星空

  取得传说等级的武器

  最简单的传说武器所需要的材料(即下图中4星的那些武器)

  エーテマイト纯矿石x1→嗫きの宝玉x50→※爬虫类の竜胆鳞x10→レクモア纯矿石x3

  艾缇麦纯矿石x1→呢喃的宝玉x50→※爬虫类的龙胆鳞x10→雷葛摩纯矿石x3

  注意传说武器做出来后可以再进化一次,俗称“洗一次”,从而利用S/L或去第四章第一张地图的铁匠靠大概率返素材来刷出高基础+0底子,在这个基础上再强化到+9可以大幅提升武器性能,同时亦可以升星,但好底子概率也是较低的。

  另外以游戏最初版本,单手剑传说路线1洗需要的材料很容易(雷葛摩纯矿石x10),但传说路线2洗的话需要的材料基本上要花你几十甚至上百小时(不净的秘石x25),而且你能刷够材料也就等于你可以做传说路线3了……所以单手剑目前正常属性来说传说1比传说2强不少,这是版本1。02的情况。

  单手剑之外的其他武器都很容易洗,一般靠S/L来洗好强化好,基本是传1四星、传2五星,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个艾缇麦纯矿石和50个呢喃的宝玉一般通关都有了,不够的话前者任何NM都会出,后者任何绿圈任务怪物都会出,不难。

  3个雷葛摩纯矿石可以在第四章塔上层打蓝色的NM狮子出,狮子打死还会刷几只,吃掉率药水刷3个基本要不了二三十分钟就有了。

  但无论是第一类传说的龙胆鳞还是第二类传说的黄金翅的爆率都比较惨,如果你不打我说的龙而是去打别的龙,那么龙胆鳞爆率比黄金翅还低(亲身刷了6小时只出了2个龙胆鳞的惨痛经历),很难说10个龙胆鳞和50个黄金翅哪个快,但2ch讨论下来大概是嗑药1小时出1~3个龙胆鳞,低于3小时你就是欧皇了。

龙胆鳞最速刷法:

  第四章·托利蒙朵拉格尔山道,最右侧两个绿圈离得很近,绿圈中间有个60级NM堡垒龙,把堡垒龙打死就不管了,然后进右下的圈,刷出来一只NM蜘蛛和36级的NM小龙,秒掉小龙不打蜘蛛跑进边上另一个绿圈再跑回来,小龙刷新,循环刷。一定记得吃上3%和8%的两种爆率药水刷!不要小看那一点点爆率加成。

  没绿圈回旅馆睡两觉然后去随便打几个别的地图的绿圈就有了。

  不要去刷什么火龙、高地龙、上古龙、原子龙,刷那些的性价比低的发指

  不过如果不急,可以去刷第三章空中庭院北殿的章节boss龙,这龙低概率出极品鞋子,也低概率出龙胆鳞。

黄金翅简易刷法:

  高等级或满级,带三个流弊队友,去第一章打最初期那个蜂巢任务,不要动蜂巢,等蜜蜂自动刷新并攻击你,只要蜜蜂攻击你,你的队友就会杀掉蜜蜂……然后你就在那里挂机吧……等任务时间快到了就回城或进别的绿圈再回来。重复一遍,一定记得吃上爆率药水刷!

  爆率药水是所有掉落物爆率+3%,高级爆率药水是+8%,要知道稀有素材比如龙胆鳞和黄金翅的原本爆率有没有1%都难说。

  下图分别是爆率药水和高级爆率药水的蓝箱子位置(高级爆率药水右下的两个绿圈就是刷龙胆鳞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说线路1武器1星底子属性

游民星空

传说线路2武器1星底子属性

游民星空

刷黄金翅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蜂巢的位置,第一张地图的第二区域,左侧的绿点

  按方块会显示有胡峰巢的那个

  对我而言或许刷龙胆鳞更快点

  傻乎乎去提高铁匠等级的我,SL方法好

掉落情况

  忘记了每只怪1点经验所以不用自己数数了………只统计掉落物品的情况

  蜜蜂:针184:外壳97:黄金翅:3 61:32:1 掉率1% 这还是加了3%掉落和8%掉落药水的情况…… 乐观点这里可以刷熟练度……

  黄金翅总计6个

  龙鳞

  大约打了50只

  龙胆爪5,,龙胆骨8,龙胆鄂1,龙系眼3,龙胆鳞:1 掉率约2% 不过这个样本数量太少了,龙鳞还是我一上来打第三只没磕掉落药出的。

  目前我有4个鳞片


最后一击猎人

游民星空

  取得所有的最后一击奖励

  4个头目而已,红发和女神不需要最后一击。


珂尔胜于刀剑

游民星空

  存下100万珂尔

  比起自己刷,找大佬交易,会更容易


伙伴就算不在身边也会一起努力!

游民星空

  在多人游玩击倒100个NM级的敌人

  联机杯,可以单人游玩,(在离线状态下与女主角及攻略成员们组成队伍,以多人方式游玩……),1个搭档6个成员……

  通过第一章打完狗头人领主后开放联机模式

  联机模式采用房间制度,由房主选择地图,房主0延迟,成员看起来延迟也不是很高

  打怪和当初PSP时期的MH类似,各成员怪位置不太一样,看起来其他人是打空的感觉

  区域移动需要全员到场。

  联机时难度可以选择普通或者50级以上,70级以上三档

  看样子完全可以自己建房,刷普通难度100个nm怪

  备注:单纯为了刷杯和升经验,可以去打第一层BOSS狗头人,很快就满级跳杯了


艾恩葛劳德的居民

游民星空

  在游玩时间超过100小时的状态下全破

  看样子本作只有无限延伸的一周目

  打完boss会回到标题画面,继续游戏会在boss房前

  所以不用担心是先通关还是先等时间了

  开战前邀请的对象会在ED之后有特殊剧情,回到开始界面后跳杯


这里不是死亡游戏

游民星空

  全军覆没后在转移门广场復活

  序章和带普蕾蜜亚情况下团灭是直接GAME OVER的直接读取save点(东西熟练度都没了),不会复活到城镇。其他情况下团灭会被送回来,东西不会丢(大概)


我会保护你!

游民星空

  帮助力竭身亡的伙伴

  同伴倒地后长按圆圈救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