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防守设置图文教程 NBA2K18防守怎么设置

2017-10-26 19:20:54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nba2k吧 我要投稿

第11页:背身

展开

背身

  禁区防守人意图采用何种卡位方式。

游民星空

正面

  禁区防守人将绕前防守进攻球员,迫使对方传出过顶球。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可限制进攻球员接球,且对体格较小的进攻球员使用效果上佳。

  负面影响——放弃对篮板位置的争夺。

后方

  禁区防守人将直接站在进攻球员身后。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迫使进攻球员面对防守人出手,增加干扰的几率。

  负面影响——不对接球进行施压,且易被进攻球员从高/低位切入。

高位3/4

  即“高位3/4侧前贴身防守”,禁区防守人将对进攻球员内侧肩膀(离篮筐近的一侧)进行防守,背对禁区。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干扰来自弧顶和侧翼的传球路线,对内线接球施压,减小禁区直接得分的成功率。

  负面影响——不易干扰来自底角的传球,且容易受到低位切入影响。

低位3/4

  即“低位3/4侧前贴身防守”,禁区防守人将面对进攻球员外侧肩膀(离底线近的一侧)进行防守,背对底线。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干扰来自底角和侧翼的传球路线,对内线接球施压,减小底线直接得分的成功率。

  负面影响——不易干扰来自弧顶的传球,且容易受到禁区切入影响。

  可将整体防守设置为“高位3/4”根据双方球员、场上情况、个人理解对具体球员进行调整。

  举例,仅供参考:打老公牛、老活塞等队,这些球队中锋多吨位有余灵性不足,有的能勾手,有的能翻身跳投,但少有擅长转身切入的,所以对位这类中锋我一般都设置为“后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