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防守设置图文教程 NBA2K18防守怎么设置

2017-10-26 19:20:54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nba2k吧 我要投稿

第4页:压迫方向

展开

压迫方向

  持球防守人封住中路或底线的一侧,迫使持球人走另一侧。

游民星空

中部

  持球防守人将封锁单侧,迫使持球人转向球场中路。89年东部决赛,活塞制约乔丹“如果乔丹单打,我们就逼迫他运球到中路......”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在防守外线的队友可抽身协防时使用效果上佳。

  负面影响——会被持球人突入禁区,被扯开多条传球路线,换防也会受到影响。

底线

  持球防守人将封锁单侧,迫使持球人转向底线方向。“如果他在中路,我们就逼迫他到左侧......”——乔丹法则

游民星空

  正面影响——限制投篮和传球角度。

  负面影响——放开直接切入禁区攻击篮筐的线路。

  可将整体防守设置为“底线”根据双方球员、场上情况、个人理解对具体球员进行调整。

  以防守侧翼单打为例,仅供参考:如持球人在侧翼单打时,习惯向底线一侧突破且杀伤力较大,那么可对其设置为"中路”,当然也可以手动操作持球防守人执行。以此降低持球人的突破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