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无双配装、技能搭配及打法教学

2017-10-28 11:29:01 来源:A9VG 作者:路人某乙 我要投稿

第1页:装备与战前准备

展开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只要合理配装和使用技能就可以无双击败大多数的怪物和BOSS。那么无双该怎么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路人某乙”讲解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无双配装、技能搭配及打法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课-装备与战前准备

教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装备:

  剑:光明领主剑(传奇)【关键能力:冰暴终结者大幅加怒】

  匕首:复仇匕首(传奇)【关键能力:一定时间间隔后快速投掷大幅加威力】

  远程:战争之锤(传奇)【关键能力:蓄力引发爆炸(效果同火焰风暴)、一定几率不消耗箭矢】

  盔甲:减伤盔甲(史诗)【关键能力:对发怒敌人减伤2/3,对远程减伤1/3】

  斗篷:火焰斗篷(史诗)【关键能力:敌人燃烧时间增加100%,野兽攻击力增加50%】

  戒指:戒灵戒指(传奇)【关键能力:亡者攻击力增加2/3】

  【注意我这些传奇装备都只有40级,也就是说我这些打法,Lv40就能用。到了Lv60能浪得更high~】

  为啥要这样搭配呢,这里先说说我的作战思路,首先怒不满的话就先蓄满怒,找一堆小怪依靠复仇匕首5连投瞬间满威力,然后聚怪一个冰暴冻起来然后逐个用冰暴终结者击杀,拿着光明领主剑的情况下5个满怒。这里要说一下为啥我不开领主套的特效,虽然开了特效杀3个就能满怒,但是怒槽只剩下一半,一个字:亏。而且实际对比过后我发现冰暴冻起来的小怪,只有第一个是需要一整套冰暴连击才能出终结,其他的都两三下就能出终结,所以杀3个和杀5个其实根本区别不大。另外冰暴终结者的分支建议选暴击,能一击秒奥罗格。如果在蓄怒的过程中有新的小怪来干扰,可以再来一次冰暴或者战锤蓄力砸个火焰风暴出来,然后小怪就满场跑了,追上一个翻滚冰起来继续打,怒随便就满了,怒满了但威力可能没剩多少了,没问题,CD已经过了,一个5连投,威力也满了。这样,战前准备就完成了。

  这里再说说一些技能的小tips,记得我之前曾经发过一个帖子抱怨这代吸取回箭和支配变成了两个分支,不能共存。其实是可以的。吸取支配的那个分支,其实只对普通小怪而言。经过试验后我发现可以这样操作:吸取分支选回复弓箭,吸一次回4只箭,匿踪瞬杀分支选匿踪支配,这样,当你想支配小怪的时候可以用匿踪支配,当你想回复弓箭的时候可以直接吸取或者三连战斗吸取(满血+回复12支箭)。那队长们呢?队长们更神奇,你点不点吸取支配的那个分支都能直接O把绿了的队长给支配掉!所以我要这个分支来干嘛。

  最后,视频结尾还示范了采用这种技能搭配后的无限告诉移动,就是利用各个制高点的弓箭手快速跳跃然后把弓箭吸回来,一次跳跃同时能回复2支弓箭。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