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操作、玩法等上手图文心得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好玩吗

2017-10-28 14:04:51 来源:gamelife 作者:off60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代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了帽子夥伴“凯比”的加入,因为库巴抓走了他的妹妹,所以就变成马里奥的帽子一起踏上旅程。

游民星空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支援双人一起游戏,一个操作马里奥,另一个就是操作凯比当帽子,不过还没有试过所以不确定有不有趣。

游民星空

  在暂停的选单内,除了可以储存游戏进度之外,也可以观看动作指南,来看如何使出马里奥的各种动作,基本上马里奥身体动作跟历代比起来没有太大改变,主要新增的是跟帽子有关的动作。

游民星空

  而帽子最特殊的功用就是可以“附身”,在游戏中特定的敌人或装置,都可以对它丢帽子然后进行附身,如果是敌人就可以暂时操作对方,并使出它的特殊能力来过关,像附身在青蛙身上就可以跳得很高。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后就是要通过各种关卡,搜集关卡内的力量之月、蓝币等道具。

游民星空

  每个关卡都有不一样的主题,像第二关就是有着恐龙充满绿意的瀑布国。

游民星空

  在地图各处会藏着许多力量之月,要达成条件过关并不难,但要把地图上的力量之月都全部搜集完,可能就需要一些时间跟技巧了,依目前遇到的来说并不会太难,一直拿到力量之月也很有成就感。

  如果真的找不到也可以花金币买提示,瀑布国还有NPC鸟会提示,不知道之后的关卡还有没有,有些力量之月的标题,可以大概看得出来需要完成什么条件才能得到,这时候就非常感动有中文化啊!

  画面的呈现上,背景有走部分的写实风格,不过人物角色依然是以可爱为主,许多画面的小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次制作的用心,像是靠近瀑布的话萤幕会沾到水滴,马里奥的身体也会因为潮湿而有光泽。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还会插入许多怀旧的要素,像是在关卡中变成任天堂时期的8-bit风格,看着不禁让人会心一笑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