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操作、玩法等上手图文心得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好玩吗

2017-10-28 14:04:51 来源:gamelife 作者:off60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当然力量之月也要应景的变成8-bit风格。

游民星空

  在关卡选单画面,就可以按Y打开列表,看还有那些要素没有搜集完。

游民星空

  通常都不是第一次进关卡就能全部搜集完,打败关卡BOSS后关卡也会产生变化。

游民星空

  搜集一定数量的力量之月,就能驱动飞船“奥德赛号”前往更多的地方。

游民星空

  而且除了力量之月之外,搜集的金币、蓝币也可以用来跟NPC购买商品,可以帮马里奥大叔换装也是乐趣之一啊~应该也跟萨尔达一样,某些服装会有特殊效果哦。

游民星空

  游戏也内建拍照模式,可以随时按下十字键的“下”来开启,就能调整角度、放大缩小还有各种滤镜,像这张就是Famicom的滤镜。

游民星空

  换装之后帮马里奥拍照也是各种乐趣之一。

游民星空

  当然附身变成其他生物时,也是拍照的好时机呢~

游民星空

  操作方面,官方一开始是建议使用双手持Joy-Con来游玩,不过玩一玩还是觉得用Pro手把比较舒适,因为体感的部分就算用Joy-Con也不是这么直觉,使用Pro也是能用体感招式,只是要甩Pro手把要比较耗力就是。

  游戏可以用右香菇头自由观看视角,不过大部分镜头都会帮自动帮你桥到游戏希望你观看的视角,所以如果习惯边移动边转香菇头观看的话,可能会觉得视角怎么会乱跑不习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设计应该是要让你停下来时,再自由转换视角观看,找藏在死角或镜头外的隐藏要素,当你在使用马里奥移动的时候就专心操作就好了。

  整体来说,到目前为止都玩得很开心,有种刚玩到马里奥64的那种惊喜感,在地图里面进行各式各样的探索,找到力量之月也不会因此跳出关卡,可以满足想要把所有秘密通道都找到的搜索欲。

  当然要当成一般的动作游戏来游玩,也是可以享受到很多乐趣的,如果喜欢马里奥系列一定要玩玩看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