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2页:六种方法

展开

六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

  建立四座高塔,收集太阳耀斑,然后将其驱散。

  虽然第一文明有这种技术和资源,但建造的时间过长。第一座塔从未建造完成,后续研究也就放弃了。

第二种方法

  用伊甸碎片的放大版(破片)产生的磁场,抵档太阳耀斑的能量。

  但这种巨型伊甸破片太过巨大,不可能完成。

  第一文明的科学家们试图将其尺寸缩小,只拯救一半、六分之一、八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的地球。哪怕只拯救一个城市,缩小到一个城市尺寸的伊甸破片也非常巨大,因此这种方法也被放弃

第三种方法

  这种方法来源于伊甸苹果在人类身上的作用。先行者计划发射一个苹果到地球轨道上,将其作用覆盖到全人类,让所有人都在脑海中想‘让我们安全’。一旦大量的人都有这种想法,幻想就会变成现实,地球也会被拯救。

  在十二次试图瞄准伊甸苹果光束都失败后,这种方法也被放弃

第四种方法

  第一文明成员的身体将被强化,整个身体都会变得钢铁般强壮,能够抗住极端环境。

  朱诺的丈夫埃塔就自愿地加入了这一实验,但最终他的神经过于紧张,痛苦不堪,一心求死。朱诺照办了,这种方法也因此宣告失败。

第五种方法

  创造一种能够将思想储存其中的容器,通过容器度过极端环境。

  虽然储存思想很容易,但将思想再‘取出来’是不可能的。

第六种方法

  密涅瓦后来发现了一些似乎可以定义‘存在’的数字和公式。如果第一文明能够理解这些数字,时间将被驯服。第六种方法就是回到过去,从根本上阻止灾难的发生。但这种方法太过危险,也就此被放弃。

  六种方法都失败了,但我们的地球依然好好的存在着。

游民星空

  密涅瓦发现的最后一种方法:

  她造了一个叫‘眼’的基座,通过基座,拥有正确基因的使用者,就可以控制数字和公式,从而拯救地球。

  而这个这个正确基因的拥有者就是“戴斯蒙德·迈尔斯”即实验体17号。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走向水晶球。朱诺看着他把手放上水晶球。他独自承受着太阳耀斑的能量,身体开始剧烈的颤抖,发出金光。一小会儿后,戴斯蒙德跌倒在地上,为保护地球免于第二次大灾难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