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4页:起源历史背景

展开

起源历史背景

  刺客信条《起源》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前49年:

  先说说和本作地点有关的历史人物:托勒密

  托勒密十三世。在游戏一开始的剧情中就会出现。他有个姐姐叫“克利奥佩特拉”也是个有故事的女人,有机会我再详细讲她。

  公元前49年仍然是古埃及时期,只不过再过19年,古埃及就要从历史上消失了。古埃及大概要从6000年前算起,经历了4000年的风霜最终被罗马帝国征服。

  而古埃及王朝也有3000多年的历史了,他一共经历了31个朝代,托勒密王朝就是这第31个朝代,托勒密十三世:就是这个王朝的第13个皇帝,埃及当地人管它叫做“法老”

  而巧合的是就在这一年,恺撒与庞培在希腊的法萨卢进行决战,恺撒彻底打败了庞培,庞培逃到埃及,埃及国王为了讨好凯撒,派人杀死了庞培。而这位杀死庞培的国王就是——托勒密十三世。

游民星空
托勒密十三世正与凯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