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6页:伊甸权杖

展开

伊甸权杖

  伊甸权杖,如图:

游民星空
看说明应该是它了

  权杖是一件伊甸碎片,设计用来控制人类的意志和身体,其顶部有一个可以放置伊甸苹果的支架,是为了增强意志控制的信号。这两件伊甸碎片结合后,可以打开梵蒂冈密室(详见第六苹果内容)

  《起源》主线当中,上古维序者也是用同样的方法打开了,锡瓦阿蒙神殿的大门。

游民星空
锡瓦神殿内部

  权杖底部很尖,可以当作长矛使用。它还能让使用者隐形和悬浮;不知道这些是物理作用?还是说:被权杖催眠以后的人,眼前的幻觉?权杖还可以改变自己外形,随着时间流逝,它变化出过许多不同的外形(我突然脑补出了一件神器——如意金箍棒)

  我所知道,最早使用过权杖的人,是先知摩西,他使用权杖的力量“分开”了红海,并将以色列人从埃及解放出来。

游民星空
摩西壁画

  下一位使用者是亚历山大大帝,他带领着希腊军队打到了亚洲。他很可能是在埃及得到的权杖,他在公元前323年被刺客伊尔塔尼毒杀时也很可能丢失了权杖。

  伊尔塔尼是一位生活在 阿吉德王朝 时期的女性巴比伦刺客。在她活着的时候,亚历山大大帝使用伊甸碎片权杖征服了亚洲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

  公元前323年六月10或11日之前的某时,伊尔塔尼向亚历山大大帝下毒,结果后者在公元前323年六月10或11日亡

游民星空
埃及亚历山大城的一处雕像

  接下来的使用者大家都知道《起源》里的上古维序,他们用苹果和权杖打开了,锡瓦神殿的地下密室。

  之前他们在另一处古迹中寻找伊甸碎片时,造成了《起源》男主“八爷”儿子的死。

游民星空
《起源》某处截图

  伊甸权杖,史书上无记载的一位拥有者,他究竟是谁那?好了不卖关子了,先上图

游民星空

  再后来权杖到了施洗者约翰手里。他是一位耶稣基督的宗教领袖(耶稣自己也拥有至少一件伊甸碎片,耶稣的神迹源于伊甸碎片——裹尸布的力量,以后有机会我们再详细聊裹尸布)。

  权杖随后传到了耶稣第一门徒——圣彼得手中,他建立了基督教,并成为第一位教皇。

  公元67年彼得在罗马的尼禄广场,被倒掉在,十字架上刺死(在罗马殉教之时,他要求把他倒过来挂在十字架上,因为他觉的配不上耶稣)。

游民星空

  圣彼得殉道

  以后权杖在几位罗马天主教皇手中传递,直到被罗德里戈·波吉亚所有,他在1492年成为教皇亚历山大六世。(罗德里格·波吉亚(刺客信条二、兄弟会),是西班牙红衣主教,也是圣殿骑士的首领)。

游民星空
波吉亚

  在真实历史中,波吉亚家族是15和16世纪影响整个欧洲的西班牙裔意大利贵族家庭,也是文艺复兴时期,仅次于美第奇家族最著名的家族。

游民星空

  波吉亚家族的“名”不是美名,而是恶名,是一个被财富、阴谋、毒药的阴影笼罩着的家族。但同时,波吉亚家族对艺术的支持,也使得文艺复兴在那个时代得以迅速发展,使艺术家们成为那个时代意大利最耀眼的人物。

  教皇亚历山大六世被认为是文艺复兴时期教廷腐败堕落的象征,行为最为放荡和不择手段的教皇。

  在游戏中,因为家族背景,罗德里戈被刺客称为"那个西班牙人"、有时候罗德里戈出场时,会有一道柔和的红光照在他的兜帽和上半身,虽然附近没有光源。在刺客信条;兄弟会模式中,罗德里戈的画像在"甘道夫城堡"地图中随处可见。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当艾吉奥伪装成吟游诗人的时候,唱了一首关于罗德里格成为教皇之前和之后的歌。

游民星空

  1499年12月,埃齐奥潜入西斯廷小礼拜堂对抗博吉亚,两人随后进行了一场搏斗,搏斗中博吉亚将权杖作为长矛来对付埃齐奥。最后埃齐奥击败了博吉亚,并使用权杖(结合了苹果)进入了密室。

游民星空

  离开密室时,埃齐奥想从房间中心拔出权杖,但却意外激活了密室的机关,权杖降到了地下…

  权杖被困在密室后,消失了一段时间。直到1888年被沙皇亚历山大三世得到。这一年10月29日,他在回彼得格勒的路上,被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行刺。沙皇将权杖扔给刺客,挑衅刺客用权杖攻击自己。

游民星空

  刺客最终被击退,权杖也得以保存。在他死后,权杖传给了他的儿子皇太子尼古拉斯二世,太子并不知道权杖的力量,因此没有好好保护它,这就给格里高利·拉斯普廷制造了机会,他渗透进皇室,偷走了权杖,最后他将偷来的权杖,带到通古斯的圣殿骑士研究所。

  1908年夏天,刺客组织向特斯拉求助。特斯拉用他电力学上的知识,酿成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爆炸——通古斯大爆炸(超过2000公里森林倾倒,估算其爆炸威力超过一千万吨TNT)。这场爆炸摧毁了研究设施和伊甸权杖。

游民星空

  通古斯大爆炸是1908年6月30日上午7时17分(发生在现今俄罗斯西伯利亚埃文基自治区上空的爆炸事件)以下聊的都是历史上的真事。

游民星空
爆炸后的森林

  据报道,当天早上在贝加尔湖西北方的当地人观察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划过天空,其亮度和太阳相当,几分钟后,一道强光照亮了整个天空,稍后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附近650公里内的窗户玻璃震碎,并且观察到了蘑菇云的现象,这个爆炸被横跨欧亚大陆的地震监测点所记录,其所造成的气压不稳定甚至由在当时英国刚被著名科学家发明的气压自动记录仪所侦测。

  关于通古斯大爆炸的起因,有许多假说与猜测。总体说来,可以归纳为“陨石撞击说”、“核爆炸说”、“外星飞船爆炸说”, "镜物质说”和“彗星撞击说”5类,但均没有得到普遍的认可。

  回过头我们再说游戏:

  爆炸虽然摧毁了权杖,但刺客组织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时只有一名刺客生还,就是行刺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的奥列洛夫。

  然而,权杖并没有被完全摧毁,还有一块碎片依然存在。这块碎片不知如何落入了拉斯普廷手中(沙皇及皇后的宠臣,他因丑闻百出,遭到公愤)。

  1914年,拉斯普廷被刺客暗杀,碎片也被他带入了坟墓。三年后,奥列洛夫从皇太子口中得知了碎片的存在,并判断就算是权杖的一块碎片,也依然是个威胁。

  之后他从坟墓中挖出拉斯普廷的尸体,拿走了碎片,并辗转去了美国,后来刺客组织的成员,为了得到通古斯的秘密和碎片,一路追到了美国。奥列洛夫最终被杀害,死在了异国他乡的美国。碎片的消息也跟着一起消失了……

游民星空
奥列洛夫和他的家人在去美国的船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