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7页:裹尸布

展开

裹尸布

  裹尸布是一种用来治疗伤病的伊甸碎片。是一块沾有血迹的白布,通常被放在一个简朴的木盒子里。布上还有一个双臂展开,手掌朝外的人印,此人似乎正受到折磨。

  育碧的这件伊甸碎片灵感来自“都灵裹尸布”

游民星空
都灵裹尸布

  都灵裹尸布是一块亚麻布,长14英尺(约合4.26米),前后的印记表明曾用于包裹一名身材高大,长发蓄须的男子,他的双脚、手腕和身体两侧有伤,向外渗出血水。据说,耶稣在十字架上被钉死之后、复活之前,尸体就是用它包裹、下葬的。世界各地大约有40条声称与耶稣尸体有过零距离接触的裹尸布。都灵裹尸布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上面印有耶稣身体的轮廓,红外检测结果显示都灵裹尸布的年代与耶稣的死亡时间相符。

  游戏中的裹尸布,传说能够让人起死回生,但实际情况是:裹尸布只能让人恢复一点活力,而且时间很短,有的时候还会产生幻觉。这些幻觉主要是:过去裹尸布使用者留下的记忆。

  裹尸布的制造者叫“康苏斯”,在罗马神话中代表五谷之神(如果不是留言告诉我)在游戏里通过乔凡自称博学之神。康苏斯应该是第一文明的一位科研人员。他对于生命、物质、能量、时间相互转换非常精通。

  在第一文明寻找避免大灾难的方法时,康苏斯曾提出了几个大胆的设想:

  1、改变先行者的身体结构。

  2、把思想储存到一些无机物里(比如石头)。

  (六种方案里提到过)康苏斯将自己的思想意识存储在裹尸布之中。任何使用裹尸布的人,都会被康苏斯的意识短暂控制。

游民星空

  有关裹尸布最早的传说来自希腊神话。它当时被称作金羊毛,具有神秘的力量。伊阿宋从一棵由毒龙把守的树上,取下了金羊毛。

游民星空

  之后便在《起源》主线剧情结束后再次出现,公元前44年凯撒被暗杀,两年后布鲁图斯自杀身亡,布鲁图斯的刺客同伴们试图用裹尸布将其复活。但是没有成功,他的眼睛只睁开了一下就又死了。

  公元前44年,四十名元老,暗地里是四十名刺客,(根据史学家尤特罗匹斯的说法,当时有60多人参与这谋杀。)谋杀凯撒。他们在地下的一处秘密洞穴中集会,刺客们设计了刺杀方案,由布鲁图斯领导刺杀。

  布鲁图斯在洞穴深处发现了一个古代密室,他在这里收到了未来凯撒遇刺的影像。这一奇遇更加激励了布鲁图斯,于是在公元前44年3月15日,二十三名刺客将凯撒刺伤致死。

  布鲁图斯最后在菲利皮战役中被安东尼乌斯击败,自杀而死。罗马刺客们后来找到了他的尸体,并试图用伊甸裹尸布将他复活。然而,在布鲁图斯最终死前,他只短暂的复活了一会儿。

  基督耶稣是裹尸布的下一位拥有者。

  圣殿骑士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其目的就是为了夺取裹尸布。

游民星空
《耶稣受难记》剧照

  人们相信耶稣的信徒们偷回裹尸布,并使他们的弥赛亚复活。但这一说法可能是个谣传,因为刺客布鲁图斯。就是个例子,裹尸布并不能复活生命,它能做到的是治愈伤痛。

  14世纪中期,裹尸布落入法国圣殿骑士沙尼手中。刺客用一件精心制作的赝品将裹尸布掉包,带回蒙特里久尼。

游民星空
蒙特里久尼(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市镇)

  自14世纪早期,蒙特里久尼便开始成为意大利刺客的总部,当时多梅尼科修缮了城中的别墅,直到1500年圣殿骑士西泽尔·波奇亚进攻此地,杀死了马里奥后,刺客们才撤离此处。

  2012年,戴斯蒙德一行人在奥迪托雷别墅下的,继续探索埃齐奥的记忆,寻找伊甸苹果。在蒙特里久尼,一名奥迪托雷家族的刺客,决定将裹尸布藏在城里的水井里。刺客们排干了水井的水,将其藏在水井某处。

  圣殿骑士得到了裹尸布的消息。1454年,圣殿骑士派佣兵围攻蒙特里久尼。马里奥成功抵御入侵,从一名敌方间谍口中得知:此次袭击的真正目的是,寻找藏在地下的某样东西。

  马里奥召集了一批历史和建筑学专家,四处寻找这件东西的下落,最后线索指向城内的水井。马里奥带领一伙佣兵,在水井后墙上发现一个入口,通向一条狭窄的地道。地道里机关重重。许多人不幸丧命,马里奥本人也因机关而失去左眼。

游民星空

  马里奥带领的小队最后只剩下几个人了,他们来到最后一个房间,房间里摆着一只简陋的木箱。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神秘的声音,那声音是说:可以治愈一切伤痛和疾病。马里奥警告大家不能打开箱子,却没人搭理他。无奈之下,马里奥杀掉了随行的士兵,克制着脑中被裹尸布灌入的尖叫和诱惑,逃出地道,回到城里。马里奥对裹尸布的力量感到恐惧。他将裹尸布藏入奥迪托雷庄园,随后吩咐他的兄弟乔瓦尼·奥迪托雷带着裹尸布离开蒙特里久尼。从那以后,没人再知道裹尸布去了哪里?

游民星空

  关于裹尸布的消息:接下来和一个家族有关。

  还记得伊甸权杖的波吉亚家族吗?其中教皇亚历山大六世有一个私生女:卢克雷齐娅·波吉亚。

游民星空

  故事是这样的:

  1498年,刺客佩洛托·卡德隆作为卧底潜伏在波吉亚家族,他与卢克雷齐娅发生恋情,卢克雷齐娅怀上了他的孩子。只可惜这个孩子一出生就是畸形, 很可能夭折。佩洛托带着孩子逃往阿尼亚德洛,希望用刺客组织保管的裹尸布,救自己的孩子。

  佩洛托找到裹尸布的隐藏地,被迫杀死了不少刺客同胞,终于得到了裹尸布,治好了他的儿子。但是后来,佩洛托因违背刺客信条而被刺客同伴杀死。

游民星空
裹尸布中的乔瓦尼·波吉亚

  这个在裹尸布里的孩子就是:乔瓦尼·波吉亚被历史学家们称作“罗马王子”1497年6月14日,死于谋杀。

  但实际的历史上关于乔瓦尼·波吉亚的版本有三个:

  一、这个孩子是佩洛托的。

  二、罗马教皇亚历山大六世与情妇瓦诺莎·卡塔内的私生子。

  三、是卢克雷齐娅同父异母的兄弟,她只是养母,并非卢克雷齐娅的孩子。

游民星空
历史中的乔瓦尼·波吉亚

  大概是1944年圣诞节前后,当时还是二战时期,诺曼底登陆成功后,还不到5个月

  圣殿骑士那边已经有了行动,他们派一名探员前往米兰的一家餐厅,购买据称是裹尸布的物品。尽管这名探员不太相信,但还是带了大量金钱,进入战区与这个卖家会面。他们来到一间密室,里面有张桌子,上面放着一只木箱,木箱里面有一块叠着的布。圣殿骑士的这名探员,用一条金属链靠近这张布。链子的尾部的“阿布斯泰戈”标志,开始不断的抖动……

  转眼来到2012年,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一位生物学专家“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得到了这块裹尸布。

游民星空

  在一次实验中,他身穿裹尸布向自己开枪,触发了裹尸布治愈创伤的能力,一位第一文明成员的灵魂,出现并占据了他。随后公司派维奥莱特协助他的实验。

  在实验中,他对着身穿裹尸布的,维奥莱特开枪,一位名叫康苏斯的灵魂出现。格拉玛提卡同康苏斯进行了交谈,但当维奥莱特的伤被治愈,谈话也随之结束。在得到维奥莱特的同意后,格拉玛提卡又对她开了一枪。也就是在同一年格拉玛提卡的竞争对手韦迪克死于罗马。格拉玛提卡希望将公司的所有资源用于凤凰计划之上,甚至叫停其他项目,公司内部因此产生了分歧。

游民星空
凤凰计划

  沃伦·韦迪克是一名受雇佣于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科学家。他是公司研究部主管,同时也是Animus项目负责人。他负责为项目寻找实验体,并用实验体的记忆获得关于伊甸碎片和刺客组织的信息。韦迪克也是一名高级圣殿骑士,内殿团的成员。在刺客信条Ⅲ中:戴斯蒙·迈尔斯为了营救自己的父亲,用金苹果操纵公司警卫用枪杀死了韦迪克。

  2014年10月13日,巴黎实验室受到了刺客组织的袭击。身披裹尸布的格拉玛提卡被刺客加林娜·沃罗宁娜杀死。等刺客走后,格拉玛提卡被破损的裹尸布复活后彻底损毁。裹尸布从制造到损毁,共经历了七万五千年的历史,而且还历经了风风雨雨,这质量可不是一般的好呀!没想到就这么毁了。

  据我所知,这裹尸布当时造了两块。第二块裹尸布的最早纪录出现在1722年。

  爱德华在一次旅途中发现并拥有了它,爱德华把裹尸布藏在伦敦之塔。并把这个藏匿地点写在了笔记本上,方便以后的刺客寻找。爱德华死后,裹尸布被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重新发现,搬到了白金汉宫下面的一座特制的地下室里。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团,得到裹尸布的消息后,派出了他们的大师克劳福德,去偷裹尸布顺便杀害,皇室及政府成员。刺客组织的雅各布双胞胎和亨利·格林,他们三人前去阻止。

  雅各布来到密室时,发现斯塔瑞克先人一步,已经穿上了裹尸布。在搏斗中雅各布多次刺中斯塔瑞克,但裹尸布给了他无敌的能力。随后赶来营救的伊薇也同样被斯塔瑞克压制,双胞胎危在旦夕。

  亨利·格林在万分危急时赶到并加入了战斗,他虽然很快被斯塔瑞克打倒,但双胞胎也找到机会,把裹尸布从斯塔瑞克身上脱了下来。失去了裹尸布的斯塔瑞克不能再治愈自己,双胞胎齐心协力最终击败了圣殿骑士最高大师,雅各布决定将裹尸布放回原处。

游民星空

  不久之后,维多利亚女王亲自召见了他们三人,并授予他们英国最高荣誉嘉德勋章。

  2015年,在得知还有第二块裹尸布后,圣殿骑士团派出阿尔当和西格玛小队前去伦敦寻找。又是圣殿骑士团先人一步,刺客组织这边后发动袭击。这次袭击虽然杀死了阿尔当(一名内殿团人员),击昏了西格玛小队队长,但裹尸布在混战中被维奥莱特带走。

  得到了裹尸布后的,格拉玛提卡欣喜若狂,计划将其用于自己的“凤凰计划”

  凤凰计划目的是破解并定序出完整的第一文明三螺旋基因序列,再通过Animus探索基因记忆。

  该计划于2013年晚些时候,随着位于蒙特利尔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圣者约翰·斯坦迪什的死亡后开始进行。在检查他的身体后发现了第一文明的DNA,公司开始记录圣者的过去和现代,以利用他们高浓度的第一文明DNA作为基础制作出复制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