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黑暗精灵马雷基斯战报 暗精99回合大漩涡祭祀胜利

2017-11-01 11:30: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冬夏看见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75回合开启第四波祭祀,内部守备空虚,被火星军疯狂烧城,同时巫王向非洲进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巫王和其它派系疯狂开战,符合蒙人的灭世态度,加上不时的送点钱,和蒙人关系一直保持在+20左右,后来钱多了就成为蒙人的唯一盟友。80回合时野兽人疯狂烧蒙人城,将整个北方蒙人都烧了,作为盟友,果断趁火打劫,跟随野兽人后面,烧一座城我占一座城。85回合最后一波火星军空降首都,大军全部在外,只剩1满编在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都2满编大战电脑4满编鼠人,鼠人火炮多,远程黑科技,站城墙上没有胜算,弩手列队站在城墙下。

  前期龙出城利用冲锋干掉鼠人火炮,鼠人会不断从缺口冲进,利用领主或事务官吸引,弩手在后面射爆。4满编鼠人太多,弩手弹药射完后拼刺刀,最终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6回合21万6收入,维持了18只部队,补给线惊人,弩手维护费600多,纯弩手的部队维持费都上万了。祭祀95回合完成,巫王95回合大漩涡胜利可以确定是战锤2最快的了。此时已经占领全部高精,北美非洲一半,18只大军预计可在110回合内占领全图。

  如果不追求大漩涡胜利,纯征服流,大军全部出击,那么小城不用造城墙,都出经济建筑,早日多满编出击。外交上抢先占领莫拉斯南部,让其北上消灭蒙人再合邦,巫王可以100回合内统一全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