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帝国建筑及科技改动一览

2017-11-01 14:22:29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刷屏字幕君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

展开

技能

  好了,现在来说领主的技能树变化,因为战役玩不到我们亲爱的卡皇,盖尔特和沃克马,所以只能单纯来看帝国的将军三线有什么变化(你们要的大剑buff就在这!就在这!就在这!)

  好了先附上两张技能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只拿最重要的说,首先黄线线修改不大,我最爱的狮鹫坐骑也在。然后通过看南方王国的领主技能线中也有高精的长生久视,所以我推测凡人帝国推出后,帝国将军也会加入这个技能点。

  然后最重要的,一代帝国最强红线至诚之钢重做,由以前的3级加12点近攻近防改为了8点近攻近防。但是,但是,大剑也受至诚之钢加成了(大剑:美滋滋)

游民星空

  然后蓝线修改的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就是闪击战改为了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锤2每级的属性成长修改为了每升一级加1近攻2近防。有了铁矿和铁匠铺加成的大剑招出来的属性是这样的(只供参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