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双手剑配装、技能及BOSS打法全攻略

2017-11-02 11:41: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zero123 我要投稿

第3页:冥界剑

展开

冥界剑

  冥界剑技的伤害都比原生剑技高出一些,且舞动嗜食者的范围更是剑技之顶。

  但相对失去的是霸体,导致冥界剑的剑技并没有双手剑技该有的霸道性,冥界剑EX的BUFF亦相当可悲,导致冥界剑门可罗雀。

  在这大胆说一句,若非有爱,远离冥界剑。

地狱攻击

游民星空

  双手剑技中唯二打属性,跟陨石坠落一搭一唱,刚好拿来打石头人。

  但现实上,就算是用这两招,石头人也打得没极致辉煌快,因为两招HIT数实在过低,且地狱攻击没霸体,所以有这些妄想得朋友们可以放弃了。

  尽管地狱攻击的DEBUFF其实相当不错,但那DEBUFF也换不回被断连携一次。没霸体的硬伤。

  可以玩玩,但多半不会成为输出主力,可不用练。

恐惧之炎

游民星空

  刺属性的中HIT技,但这有如战刃跟灵魂冥府的翻版,还没霸体?别闹了。

  虽然冥界剑中以HP量+攻击的相关东西很多,但无论是什么场合,都不太可能以低血量换取那没甚么意义的攻击力,遑论冥界剑。

  千万别练。

舞动嗜食者

游民星空

  冥界剑最为突出的剑技,甚至可以说是招牌。因为此招的特效动画实在太华丽!

  有着超高范围跟高杀伤力,还内建小吸血,加上华丽冒泡的动画,简直抢眼到莫名其妙。

  可惜他最大败笔之一就是那过度夸张的特效,让舞动嗜食者的SS相当难连携,很容易造成PS4瞬间掉祯以致错失连携时机。笔者对此招一直有怨念,所以练了许久,但几乎没有连携超过25以上过。

  此招强大,但只期待有缘人。

深渊之底

游民星空

  奥义。没了。

  好吧,有很屌BUFF的奥义,没了。

  就是个攻击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