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精美照片拍摄技巧 怎么拍照好看

2017-11-03 19:03:33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牛头酋长凯恩血蹄被封啦 我要投稿

第2页:视觉平和、前景的重要性

展开

三、画面元素的视觉平衡

  构图虽然强调主体,但如果随意配置主角和背景,就很容易让画面产生不协调感。

游民星空

  在快照功能中,我们可以寻找画面中可用的元素,分别量体化平均分布在画面上,取得画面平衡。

  平衡构图除了让画面协调,还能够让每个元素找到适当的定位,避免了主角一枝独秀,配角却被忽略的窘境。(摘自插画之梦 painter绘画技法入门p56)

四、横竖构图的区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摄影或者绘画中,选择横或者竖构图都会影响主体的位置及重要性。竖构图通常用来突出主体,让视觉集中,而横构图更强调主体与背景的关系,使视野更加宽阔,同时让画面中的元素更多更好的展现。

五、前景的重要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景置于主体前方,作用是让主体脱离单调、增加画面透视及纵深感,同时具有很好的氛围烘托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在快照功能中,如果前景距离摄影机位置太近,会被虚化成网点状而影响到整体画面,所以实际操作中需要把握前景的位置及距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