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武器装备属性与赛马竞技场详解

2017-11-03 11:49:53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1页:近战武器属性、加点推荐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各种武器装备都有什么特点呢,下面为大家带来lzlzmc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武器装备属性与赛马竞技场详解,带你深入了解武器装备的属性,玩赛马和竞技场觉得有难度的朋友也可以参考。

近战武器属性、加点推荐

  各类装备性能如何,该怎么用,下面会给你答案。

  首先先说下身上的非武器的装备以及武器的属性以及加点,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中技能点画圈的推荐点,近战狂袭的有关技能推荐全点了,肾上腺素推荐全点了,狂袭连锁投掷技能一定要点了,有时候难搞的大盾兵可以用投掷秒。

游民星空

  这个里有三把常规剑,第一把是随机获得的,第二把是基友死了给的,第三把是氪金的(氪金右上角会有H标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这三把常规剑为代表来说近战武器属性

  被动:诅咒(注意是诅咒不是受诅咒,受诅咒是自己血条掉到33%,但是有200%攻击力)》中毒,着火》特殊技能》睡眠》击杀获得xx或者击中获得xx。

  诅咒是最强被动,效果是一旦触发,目标生命值降到只剩原来33%血量(百分比掉血),高难度同样适合,一旦触发就算是巡缉官也是降的,再来一个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就可以秒了。其次好用的是中毒着火,由于高难度敌人耐性增加所以没有诅咒强。特殊技能比如瞬间蓄力,有了这被动可以无限硬直敌人,游民星空倒地补一刀,游民星空倒地再补一刀的循环,可以耗死大部分人形敌人,少数敌人不吃硬直,睡眠的好处就是发动后可以直接刺杀,至于后面两个基本用不到或者没什么用。

  技能:暴击概率》肾上腺素再生》暴击伤害》受伤触发xx等。

  满暴击概率是可以做的一刀秒人,其次肾上腺素再生能续航狂暴突袭,之后的看自己喜好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