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等级08-杀戮女神

展开

等级08-杀戮女神

  step1.梅涅赫特又陷入了麻烦。几点最大的活动,也就是重现塞赫美特与伊斯费特之间的战斗,这项活动因扮演塞赫美特的斗士失踪而面临窘境。巴耶克被派去找斗士帕姆。

  赛努在市集上空可以发现喝醉酒的帕姆,随后巴耶克将帕姆抬到巨柱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帕姆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为了避免梅涅赫特出丑,巴耶克决定代替帕姆出演斗士一角。

  接着巴耶克去神殿中庭跟大祭司谈此事,大祭司随后也同意了。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巴耶克船上了塞赫美特斗士的服装与另一名扮演伊斯费特斗士的演员展开比拼。

  虽说是“表演赛”,但难度是目前遇到的角斗士之中最强的一人。

  伊斯费特斗士有两种长矛攻击模式,其长矛带红光时,表示这招不可格挡,得躲避。巴耶克躲避时,要巧妙地按下A键和D键,这样才能避开对方突刺攻击。另外一招就是不带红光的突刺,面对这招,巴耶克进行盾挡后,对方会被反弹,及后巴耶克就可以对伊斯费特都是实施连击。

  伊斯费特斗士的盾挡和盾击,都是他的拿手好戏,面对前者,巴耶克要看准时机对对方进行破防攻击。而面对后者,则只能躲避,否则巴耶克会被打出硬直。

  另外shift键+F键的爆发对伊斯费特斗士是无效的。

游民星空

  剧情:表演结束后,巴耶克向梅涅赫特调侃称,大祭司讲的女神和伊斯费特之战,他从未听说过。

  原来这是大祭司自己编造的,也许是为了让更多观光客流连忘返吧。

  巴耶克逗留在梅涅赫特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更远大的责任在召唤着他,所以不得不与梅涅赫特及其家人道别。

  (完成梅涅赫特的系列任务,可以获得传奇服装“塞赫美特服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