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等级13-蓝队流氓

展开

等级13-蓝队流氓

  剧情:一名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儿子前来向伊卡洛斯(一名战车英雄)致意,可是就在他们送上祭品时,那帮蓝队恶棍跑来找他们麻烦。当时她的大儿子哈利琉斯跟蓝队等人起了争执,蓝队的人将哈利琉斯活生生打死。

  现在妇人的小儿子伊卡琉斯朝海岸追赶那些蓝队的人,妇人担心小儿子会步上他哥哥的后尘,她求守护者,救救她仅存的孩子。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海岸边,让赛努找出伊卡琉斯以及控制他的蓝队成员。

  敌人一共有六人,其中看着江面的蓝队成员以及两名坐开的成员,是不必去理会他们的。

  主要是对付火篝前的三人,对着火篝边的红色罐子发射一发箭矢就可以引燃,这时候附近的三人就会烧死。

  接着就可以救出伊卡琉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可是伊卡琉斯不愿意立马离开,他需要找回被蓝队成员扔进海里的伊卡洛斯雕像。

  先用赛努找出伊卡洛斯雕像所在的下落,然后潜入水中找出雕像。

  然后带回去伊卡琉斯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伊卡琉斯母子正在筹备哥哥哈利琉斯的葬礼。

  当看见巴耶克前来送上雕像,这对母子非常感激,他们还表示要以巴耶克的名义来向伊卡洛斯和普拉西纳绿队献上祭品,这属于百姓家最高待遇的致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