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等级03-敲击铁砧

展开

等级03-敲击铁砧

  剧情:之前那群杂碎士兵认为铁匠在打造一把剑就认为他是反抗军,还没收了他的工具。全锡瓦乃至巴耶克都需要铁匠,巴耶克要为铁匠拿回铁锤和钳子,并且要令到那个士兵队长永远都不得骚扰铁匠。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思特哲营地,巴耶克先放出猎鹰赛努,让它在空中俯瞰,标记处队长以及工具所在地。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从营地东南面的水渠溜进工具所在的帐篷旁边。

  在水渠的草丛边,先以吹口哨引来一名守卫并将他暗杀掉。

  接着进入到帐篷内偷走工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西面高楼上的弓箭手可以不去理会他。

  巴耶克进入到西面的废墟内,在火篝营地中先暗杀掉坐在那儿的士兵,记住不要吹口哨,否则会将队长引诱过来。

  接着你就要等待西面高楼上的弓箭手往北走行走的时候,巴耶克就去到东面营地出口,因为这时候队长会往出口走去,那么巴耶克就可以从后将其干掉。

游民星空

  step4.巴耶克将工具归还给铁匠,并且告知他,队长再也不会找他的麻烦了。

  接着铁匠会赠予巴耶克三件武器,弓箭、槌矛、盾牌,巴耶克只能选择其中一样(这些武器都需要Lv4才能装备)。

  在这里,笔者建议玩家不要选择槌矛,盾牌和弓箭就随意,因为之后笔者会教大家拿取一把紫色的槌矛,那把武器一个锤击能够打掉一个小兵90%的血量…暗杀更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