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等级15-税务官

展开

等级15-税务官

  剧情:巴耶克来到了哈库夫的家中,洁丝卡比他早一步抵达,巴耶克发现屋内被人捣乱得七零八落。

  洁丝卡断定是赛菲图干的,他们将哈库夫带走了,对方有可能会对哈库夫实施酷刑。

  他极有可能处于尼库要塞的监狱,洁丝卡就是在那里逃出放火者的毒手。洁丝卡之桥一条通往地下溪流的河道,利用它就可以潜入到要塞内部。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尼库要塞,让赛努特意观察要塞东面的溪流,它就会找到地下入口。

  巴耶克从河道北面可以找到一个缺口去到地下入口。

  内进地下溪流,里面有一个水潭,需要巴耶克用箭矢杀死里面的鳄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任务最大的难点就是一定要杀死南门所有的士兵。

  首先得给三座烽火台设置陷阱,以免行事败露后会有士兵通风报信让赏金猎人也进驻到尼库要塞内。

  在尼库要塞中最难搞的就是其中一名巨人队长,他身高超过2米,巴耶克的暗杀只能打掉他1/10左右的血量,任何空中攻击都不能对其造成明显伤害,所以暂时不应跟他硬碰,在他附近暗杀了一名士兵,给士兵尸体施毒,让毒气慢慢蚕食巨人队长的生命值。

  击杀巨人队长可以获得碎骨者重锤钝器(18级、紫色品质)。

游民星空

  step3.尼库要塞只有一名拿重锤的士兵,暗杀掉他就可以取得其身上的钥匙。

  接着去到尼库要塞中部的大楼,用钥匙打开地牢的门就可以解救出哈库夫。

  这时候哈库夫就会立马撒腿就跑,此时巴耶克可以借助他检查一下还有哪些小兵没杀。

  因为小兵第一时间会追砍哈库夫,所以巴耶克都可以尾随杀死敌兵。

  哈库夫会逃到要塞外一处大石后,巴耶克就可以与他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