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等级20-高等教育

展开

等级20-高等教育

  剧情:提洁普两母子又需要守护者的协助了,她那个白痴儿子把母亲的供品忘在他的莎草纸里,而且还弄丢了。

  泰菲比指责是士兵抢走了他的莎草纸,上面还有他的研究笔记,那些混蛋甚至将莎草纸扔到一艘船上。巴耶克答应两母子会处理这件事。

游民星空

  step1.巴耶克驾驭一艘船去到码头对出水域,然后让赛努锁定莎草纸所在的小艇。

  小艇上有两名士兵,用箭矢射击敌方小艇上的煤油罐,就可以令到两名士兵引火自焚。

  然后巴耶克就可以操纵小艇回到码头上找泰菲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泰菲比扬言要向这些士兵恶霸证明他的智慧可以跟他们匹敌。

  可是提洁普则责备儿子正在喋喋不休那些鬼话,希腊人(当时希腊是学府圣地)不会接纳他的。但泰菲比相信他们会的,他很快就会成为哲学家。

  作为母亲,提洁普很担心儿子,失去佧慕的巴耶克也能理解,巴耶克安慰提洁普,给泰菲比机会,他也许能闯出一片天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