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等级23-烘焙师的困境

展开

等级23-烘焙师的困境

  剧情:面包店的特塔一直在低声咒骂,原因是她的试吃者因没有缴纳香料税被抓了,这名试吃者同时也是特塔肉桂的供应商。

  孟菲斯的政权连一个穷困的烘焙师都要欺凌成这样。巴耶克决定帮助她,或许能给托勒密政权一记反击。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前往贪腐士兵的储藏所,就可以找到试吃者所在的马车。

  让赛努骚扰马夫,那么巴耶克就可以在麻城停下来的时候打开牢笼将试吃者就出来,并送到面包店。

  原来试吃者不仅仅是供应商,那么简单,他还喜欢烘焙师特塔,在巴耶克鼓励他表白之后,他又爆出另一个惊人内幕,那就是他并非是因为没有交税而被捕,是他揭发了有人要毒害大祭司夫人泰和阗的阴谋。泰和阗夫人一直都很喜欢特塔的蛋糕和面包,如今有守卫对这个星期的蛋糕下毒了。

游民星空

  step2.巴耶克马上赶往孟菲斯兵营,搜寻出这些蛋糕并摧毁掉。

  孟菲斯兵营内部所多个房间,而且房间之间顶部是敞开的,所以巴耶克在这里只需要多利用爬墙便可以暗杀这里的士兵。

  此外,这里还会出现一名28级的巡缉官(陌生人),虽然笔者的巴耶克现在只有25级,每次暗杀攻击只能对巡缉官造成540点伤害,但频繁借助爬墙匿踪再暗杀的套路,大概攻击巡缉官30次左右,就可以将他杀死,并且获得一把28级的传奇武器。

  战斗期间不要让任何士兵上到孟菲斯兵营屋顶对烽火台进行点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