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等级23-阿努比斯的仪式

展开

等级23-阿努比斯的仪式

  剧情:巴耶克来到尼帝亚见老朋友奈芙塔莉,期间苍鹭鲁德杰克的妻子走过来踢了巴耶克一脚。

  巴耶克对她感到很抱歉,但非得这么做不可(杀死苍鹭),奈芙塔莉指巴耶克需要给阿努比斯赔罪,因为尼帝亚这座城市盛产泡碱,在四周也有圣坛供奉阿努比斯,可是有三个圣坛失去了火焰,所以奈芙塔莉让巴耶克重新点燃火炬,从而赎罪。

游民星空

  step1.先前往尼帝亚北面的湖上,巴耶克经过调查发现之前点火的人被推下悬崖。

  接着他在湖底找到了火炬头,然后就可以修复火炬。修复火炬的时候,巴耶克看到一个特别的护身符。

  随后拿出火把(按1键)对着火炬按E键就可以点燃第一个火炬。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曲折金字塔内,这也就是“等级23:第一滴血”所调查的墓穴,巴耶克进去点燃里面的火炬。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就是去到猎狗巢穴,击杀那里的猎狗,紧接着就可以点燃当中的火炬。

  巴耶克在这个神坛内也发现了护身符。

游民星空

  剧情:点燃三个火炬之后,巴耶克就去找奈芙塔莉,她会祈祷阿努比斯原谅他们。巴耶克出示他在每支火炬旁找到的护身符,可是奈芙塔莉并没有头绪。

  此外,奈芙塔莉需要巴耶克之后去帮助那些反抗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