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2页:等级24-反抗军同盟

展开

等级24-反抗军同盟

  step1.巴耶克去到山谷中,袭击了一支运送囚犯的部队,从中拯救出反抗军成员狄奥多罗斯,他正在猎杀德拉托斯,一位痛恨埃及人的托勒密将军,因此巴耶克愿意助狄奥多罗斯一臂之力。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与狄奥多罗斯的部队一同骑马前往法尤姆,抵达后要击退少量的士兵。

  可是巴耶克他们还是来晚了一步,德拉托斯逃掉了。

游民星空

  step3.不过狄奥多罗斯还有一个线索,那就是德拉托斯的书记官肯定知道他的下落。

  德拉托斯的书记官如果在白天,他会出现在塞拉皮斯神殿附近;如果是夜间,他会在塞拉皮斯神殿外头的庭院。

  找到这位书记官,会发现他有两名保镖陪同。此时先让赛努给背着盾牌的守卫进行干扰,接着巴耶克就对持盾牌的守卫进行空中暗杀,接着再暗杀被赛努骚扰的保镖。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就可以扛着喝醉酒的书记官去到巴克齐亚斯。

  狄奥多罗斯会搞清楚书记官知道些什么,在此同时,他们会准备好他们的攻击。另外狄奥多罗斯有些兄弟驻扎在鳄神村的西边,他需要巴耶克过去帮一下忙(下一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