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0页:等级28-人形野兽

展开

等级28-人形野兽

  剧情:巴耶克刚刚听到一名男子提到了“人形野兽”,该名男子表示近几个月,这里都有人被抓走,几天后他们的尸块浮在水面上,可是这里的治安官却毫无作为。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岸边调查漂浮上来的尸块以及打捞断肢的篮子。

  巴耶克推测出这些尸块都是虫更上游漂过来的。

游民星空

  step2.乘坐小艇找到一个纯净西南的渠口,尸块都是从这里排出来的。

  巴耶克来到了索贝克神殿的地窖,发现这里装修豪华,可是散发出浓浓的尸臭。

  在地窖内,巴耶克还解救出一名男子。该名被囚男子表示这里的防腐官将穷人抓来,然后将人丢给鳄鱼,让他的贵宾们观赏人被鳄鱼撕烂的表演。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巴耶克去到希腊广场找出了那名防腐官,从屋顶上跳下来对其实施空中暗杀,即可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