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1页:等级28-冠军

展开

等级28-冠军

  step1.老爷子希拉鲁斯向一名年轻的打手发起挑战,可是他已经年事已高,出拳又慢又弱。

  年轻打手击倒希拉鲁斯之后还羞辱他,巴耶克看不下去便出手阻止。

  接下来几场搏击单挑赛,一上场就可以立即发动shift键+F键的技能将对手秒杀。

游民星空

  step2.老爷子看出巴耶克身手不错,对他非常欣赏,并开始讲述老爷子自己年轻时候的竞技经历。

  年轻时,他靠着竞技混口饭吃,现在他更多的是享受街头竞技的乐趣,没什么比听见观众的欢呼声更爽快了。

  因为老爷子已经输了好几场,下一场,他希望巴耶克代为上阵。

  跟随老爷子来到找第二个挑战者,同样发动上场就发动shift键+F键的技能。

游民星空

  step3.今晚还有一场比赛,老爷子希望巴耶克在日落后去到灯塔顶端见他。

  当巴耶克来到灯塔顶,却发现老爷子却在地面等他,原来老爷子只是想锻炼一下巴耶克。

  而且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巴耶克的师傅,巴耶克不得质疑老师,这让身为守护者的巴耶克哭笑不得。

游民星空

  step4.未当巴耶克回过神来,老爷子又想出锻炼巴耶克的馊主意,那就是赛跑到第三场决斗的会场。

  差不多跑到会场时,老爷子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巴耶克轻松获胜。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一场街头打斗是在一个烟花之地的屋内进行,这次对手有三人,老爷子也会帮忙。

  虽说都是开场就发动shift键+F键的技能,但要注意,这招过后巴耶克会趴在地上一段时间,这时候玩家得连续点击空格键和鼠标左键,否则巴耶克一直趴在地上会被敌人群殴。

游民星空

  剧情:烟花之地的经营者(是位女士)她很欣赏巴耶克,并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暗示让巴耶克成为她的夫婿。

  然而巴耶克已经结婚了,他推荐了希拉鲁斯,在巴耶克的穿针引线之下,撮合了那位女士和希拉鲁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