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0页:等级31-捕杀狩猎者

展开

等级31-捕杀狩猎者

  剧情:索贝克还有事要塔希拉去完成,而且祂也还有要用到巴耶克的地方。

  那些罗马猎人仍然像蛆一样在骚扰这个地区,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成群结队地来毁掉巴耶克和塔希拉的成果,他们会将这一切搜刮殆尽。但如果,塔希拉他们趁罗马猎人落单又分散的时候出击,或许可以让他们血流成河,这样就能赶走他们了。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去到戴西尔峭壁,从西南角开始潜入,沿着水潭的青草,对周边的敌人进行背杀。

  因为敌人站位比较分散,而且两两背对,所以暗杀他们比较容易。

  然而东面两名守卫则会注意到这边的异样,巴耶克留下几具尸体,将东面这两名猎人吸引过来,然后巴耶克就可以逐一给他们暗杀。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前往下一个地点——旧遗迹。

  先暗杀北面单丁的守卫,而以及中部两名面对面的守卫,则只能暗杀一人,另一人就发动shift键+F键的技能来暗杀。

  西面两人因为背对背,也就可以使用暗杀。

  最东边隧道口的三人则只能逐一将他们引诱到隧道另一侧草丛附近将他们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个地点,守卫们都集中在一块,所以只能够硬碰硬打一场,那就善用烟雾弹来杀敌吧。

  塔希拉希望索贝克的笑容还能展现微笑久一点,像赫拉克利翁这种城市是这块土地上的祸害,把这里的诸神都赶走了。塔希拉表示,他们正在见证一个时代的终结。巴耶克没想到塔希拉也是一个郁郁寡欢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