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等级35-把握当下及时行乐

展开

等级35-把握当下及时行乐

  step1.巴耶克潜入到昔兰尼加罗马堡垒。

  先从西面的外墙爬进去,然后在露台上,对马厩和楼梯下方的守卫进行暗杀。

  然后进入到办公室内,巴耶克能够阅读布鲁特斯·赛佛勒斯的报告。得知以前经常跟佧慕一块玩的亚帕提(如今亚帕提已经成为自由斗士)被捉走了。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通往昔兰尼的主要道路上的十字架邢台,从南面借助草丛开始潜入。

  去到邢台上,借助牢笼作为掩体暗杀守卫以及刽子手,接着就可以解救出亚帕提。

  随后护送亚帕提去到安全处。

游民星空

  step3.亚帕提见到巴耶克叔叔非常激动,因为对她来说,巴耶克就是她和小伙伴们儿时的英雄。

  亚帕提告诉巴耶克叔叔,她无法在罗马恶势力蔓延的时候袖手旁观,在不远处的翠绿营地中的长官赛佛勒斯是个没有人性的屠夫,她希望巴耶克叔叔可以帮她除掉那个虐待者。

  建议玩家在晚上前往,因为他这时候只有一个人陪同他离开营地,那么巴耶克就无须守在翠绿哨站,而是去到哨站北面的路口等着他过来,接着让赛努骚扰赛佛勒斯,在他毫无防备之际,巴耶克就可以对他实施暗杀。

  击杀赛佛勒斯后,获得一份信函,此时激活下一个支线任务“女猎人的光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