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5页:等级36-猫捉老鼠

展开

等级36-猫捉老鼠

  step1.巴耶克在昔兰尼的城中发现一辆运囚车上的囚犯竟然是司敏梭斯。

  赛努立即去骚扰车夫,然后巴耶克就可以打开牢笼救出司敏梭斯。

  罗马士兵指控司敏梭斯是杀人凶手,可他表示真正的杀人犯正逍遥法外,而且还在杀他的朋友们,司敏梭斯希望巴耶克帮他调查,还他一个公道。

游民星空

  step2.先前往司敏梭斯提到过的第一凶案现场。

  从澡堂东面打开的窗户(二层)进入到澡堂内,巴耶克在澡堂内可以轻松利用柱子、楼道进行暗杀。

  除掉里头的士兵后,进入到一层东北角的澡堂内调查尸体,发现尸体嘴巴内藏有一封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根据第二个线索,巴耶克去到阿波罗剧场,只见梅卓毕尤斯已经被一只狮子咬死了。

  巴耶克需要杀死狮子,然后调查第二名受害人的尸体,从中找出第三条线索。

游民星空

  step4.巴耶克来到昔兰尼的烟花之地,调查“按钟仔”的尸体,发现多一条线索。

  随即巴耶克进入到烟花之地的楼宇内,在拐角处立马按F键,就可以杀死藏在里面的真凶。

  随后巴耶克去跟躲在宙斯神殿花园内的司敏梭斯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凶手原来是青楼女子的儿子,他母亲的过世给他带来极大的心理创伤,于是他开始相信母亲的“卡”在找出他的父亲之前是不会放过他的,这男孩的经历也是确实够悲惨的。

  而司敏梭斯,他不能再留在昔兰尼了,他前往阿波罗尼亚展开新生活,而且选择在海边,他希望巴耶克有空可以去找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