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7页:等级37-狄奥尼西亚斯之火

展开

等级37-狄奥尼西亚斯之火

  step1.札拉的村长被人焚烧,那些人想把村里的农民都赶走。札拉打算去警告她的希腊邻居,他的农场可能是下一个目标。

  巴耶克跟随着札拉抵达她希腊朋友的家门口,发现有守卫已经将宅邸重重包围。

  首先巴耶克处于大门旁侧的草丛内暗杀守着门口的两名守卫,接着进入屋苑内除掉其余两个出口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从大宅北面的阳台爬入二层住所,巴耶克可以轻松暗杀屋内的两名守卫。

  先别急着救出希腊地主,巴耶克落到一层,尾随一名守卫并将他解决。

  最后将希腊地主抱出宅邸。

游民星空

  step3.希腊地主比翁表示袭击他们的组织领头人叫作“拉之子”。

  巴耶克前往白色沙漠索贝克遗迹,记住不要杀进去,因为里头有一名39级的队长,巴耶克可以留守在遗迹西面草丛等待土匪首领走出来,再对他进行暗杀。

  可是这土匪首领并非拉之子,因为真正的拉之子已经被逮捕了。

游民星空

  step4.巴耶克前往狄奥尼西亚斯西边的商栈。

  这个禁区内有两名39级的队长,同样暂时无法强突。

  赛努锁定了拉之子所在的牢笼时,巴耶克爬上商栈的高塔,在高塔顶使用火箭射击牢笼前的煤油罐,让火焰将拉之子烧死。

  然后巴耶克就可以回去给札拉汇报。

游民星空

  剧情:拉之子一直自称自己为“神”,他表示自己失去了家人,巴耶克同样也失去了家人,他们都是同类,都有权对待任何人,为所欲为。拉之子虽死,但令人深感不安的是,他的疯狂就快让人觉得有道理了。如果深深注视任何疯狂之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感到有逻辑了。

  狄奥尼西亚斯终于恢复和平,札拉邀请巴耶克回去农场在一片祥和中大吃大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