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0页:等级38-我的种马兄弟

展开

等级38-我的种马兄弟

  剧情:昔兰尼加的马是世界上最棒的马,而大流士所珍视的种马荷米斯更是佼佼者,可是它被那该死的罗马军需官给抢走了,要知道荷米斯不但是大流士所养的最快的马,而且也是他这里第一名的育种马。

  大流士非常爱它,就像爱自己亲兄弟一样,实际上大流士真正的亲兄弟根本跟驴子屁股没两样,他爱它胜过爱他的亲兄弟。

  因此他无论花多少钱,都希望巴耶克帮他将荷米斯找回来。

游民星空

  step1.巴耶克去到了亚齐尔旅馆,这边并非是禁区,所以巴耶克可以堂堂正正进入店内。

  最后选择旅馆的南门进入,就可以从背后暗杀一名守卫获得他身上的征收清单。

游民星空

  step2.获悉骑士普雷菲克特斯会在要塞附近的例行巡逻路线上骑乘荷米斯。

  巴耶克就在只需要在要塞门口等候,普雷菲克斯特会有一名随从跟他巡逻,当他们稍微远离要塞,赛努就去骚扰普雷菲克斯特,让他下马,当那名随从走远后,巴耶克就可以将骑士暗杀掉,然后夺回荷米斯并将它送回去给大流士。

  完成此任务,巴耶克可以获赠一批紫色品质的马儿——晨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