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1页:等级38-海上杀机

展开

等级38-海上杀机

  剧情:亚加莎(其丈夫同样是守护者)的儿子泰特斯一心想离开军队,可是被关在了兵营里。他是个英雄,因为无法忍受罗马军队的恶行,所以他加入了反抗军。

  亚加莎拜托巴耶克无论如何都要救出他的儿子,因为他是亚加莎剩下的一切了。

游民星空

  step1.先从阿波罗尼亚兵营东南角的塔楼爬到兵营内部的住宿区,最好趁夜晚行事。

  因为当中大部分官兵和队长都在熟睡,偶尔会有一两人起身巡逻,巴耶克就可以轻松杀死他们,尤其是要除掉南门的一名守卫。

  接着在牢房内救出泰特斯。

游民星空

  step2.将泰特斯送出兵营后,他表示罗马海军舰队在阿波罗尼亚马克卢斯亚细纳这个地方计划侵略行动,当泰特斯得知这一卑劣行为时,泰特斯才决定不在这里提罗马人当兵。

  接下来巴耶克前往阿波罗尼亚与赫尔松涅斯罗马之间,找到海军都统所在的船只,巴耶克爬在船舷上,当都统靠近,就将他拖下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