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各类型武器招式及战斗方式解析

2017-11-06 17:16:13 来源:NGA 作者:红叉神教幻影之舞 我要投稿

第3页:双剑

展开

双剑

  速度极快,灵活性强的武器。

游民星空

招式分析

  快速,富有进攻性,但不擅长对付复数敌人

  连续轻击给人以一种疯狂撕咬的快感,根本停不下来,对手除非被强制推开否则几乎无法脱身。重击出手速度极快附带大幅前移突进,被双剑盯上的敌人很难脱身。

  因为轻击和重击动作都十分优秀,闪避攻击也没什么变化。

  蓄力轻击在将敌人向后推的同时自身也会向后跳,瞬间会拉开一个极大的距离;蓄力重击损失了一部分的前移,但一共2HIT可以保证破盾击倒任何敌人,在蓄力过程中可以闪避不取消蓄力,出招后无法接续任何招式必须等待收招完全。

  双剑是蓝色大招,快速突进后给予极大伤害。大招追击可以给予极大的后续伤害,连按轻击键把伤害打满。

战斗方式

  各个击破的战场刺客

  双剑的攻击动作简单粗暴,闪避重击突进起手就是一套无脑轻击,但是伤害并不是很高。疯狗连段一套下来,发现伤害和常规剑其实差不了多少。而狭窄的攻击范围使得双剑几乎没有AOE能力,面对复数敌人时其实很不利。所以双剑的输出核心其实是大招,利用高速的攻击和双剑天生的肾上腺素战斗续行词缀,可以快速的积攒能量。

  可以直接增加伤害的词缀对于双剑都很必要,比如暴击几率和连续技加成。异常状态的收益也十分高。

  熟练的双剑玩家不惧怕任何单体战斗。

优劣对局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双剑的出招收招非常快,使得他可以肆无忌惮的试探而不用付出什么代价,而只要沾上就是一套疯狗连。唯一怕的就是盾反了。

  双剑没有盾牌,但仍然可以用武器格挡箭矢和轻型武器的攻击。处于优势时可以试图弹反敌人的攻击,可以加速战斗的结束。

  对于极端的双剑来说,也不存在变换策略。时刻保持不停的移动,掌控战斗的节奏,尽可能多的释放大招。这就是双剑能做到的全部了。

武器推荐

  着重强化单体战斗,复杂的场面交给副武器处理

  能最早入手的就是两把氪金武器了。荷鲁斯之眼拥有满的暴击词缀,可以大幅强化双剑的伤害;瓦吉特双刀拥有满的肾上腺素战斗续行,可以释放更多的大招,自带中毒词缀收益也非常高。

  30级侍卫掉落双剑暴风双刃,带有词缀立即蓄力,使得蓄力重击不需要蓄力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