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各类型武器招式及战斗方式解析

2017-11-06 17:16:13 来源:NGA 作者:红叉神教幻影之舞 我要投稿

第4页:重型钝器

展开

重型钝器

  速度慢,威力极大,简单又不失深度。

游民星空

招式分析

  攻防兼备的人肉坦克

  轻击是正前方的砸地,出手慢,距离中等,范围窄,除非对手处于受控制状态,否则严重不建议站立起手。重击是重型钝器的核心,每一下重击出手前都会有一个格挡判定,被格挡的敌人会进入大硬直并且被后续的重击击倒,可以安逸的上去砸地。

  闪避轻击是一个相对快速的前方横扫,如果想要进攻,任何时候都应该用闪避轻击起手。闪避重击没有变化,仍然是格挡后反击。

  蓄力轻击会将武器高举过头,然后向前方横扫,出手速度很慢,但有角色身后判定。蓄力重击没有了格挡判定,蓄力中移动速度减慢,并且闪避动作会取消蓄力。好处是蓄力完成出手的砸地动作十分快。

  重型钝器是黄色大招。开启后轻击动作会变化,变成正前方的横扫并且有一定的击倒能力。可以考虑以大招为主要打法的能量流。

战斗方式

  步步为营,以守为攻

  非大招爆发状态下的重型钝器动作很差,好在有高伤害和重击格挡作为弥补。对手只要失误一次就会受到重创甚至足以致命,重击格挡击倒+蓄力重击几乎能直接满血秒杀任何同等级的敌人。

  闪避轻击的动作速度还算说得过去,闪避轻击+蓄力重击也算是一个大范围的起手手段。重型钝器不怕盾反,对手即使盾反成功也会受到少量伤害并进入硬直。

  比起主动进攻,更应该等待敌人来进攻。一次成功的盾反或重击格挡的锤反都足以致命。

  不要浪费大招,大招过程中轻击动作会改变,并且移动速度提高,这时是你反攻的机会。

优劣对局

  得盾反者得天下

  做为速度最慢的武器,多数情况下只有被动防守的份。

  面对各种武器的花式突进,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时刻做好盾反和锤反的准备,一般来说,你的对手只有一次失误的机会。

  大招过程中可以强势一点,但不要忘了,动作加速的锤反才是你的杀手锏。

武器推荐

  长处在于清理杂兵和需要灵活性的战斗,其他缺点用副武器补足

  22级侍卫托勒密之拳掉落的铜质锤矛是早期就能入手的一把不错的重型钝器。击杀回能量,连续技加成,击中回血,都是重型钝器所需要的。

  氪金武器只有一把,拉之眼拥有击杀回能量和受伤回能量两条能量词缀,基本能在战斗中全程保持大招爆发,再搭配着火词缀,抡一锤着火硬直后再补一锤,无双,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