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各类型武器招式及战斗方式解析

2017-11-06 17:16:13 来源:NGA 作者:红叉神教幻影之舞 我要投稿

第5页:重型利器

展开

重型利器

  伤害和性能均优秀的中型武器。

游民星空

招式分析

  均衡且灵活

  虽然武器看起来较长,但因为出招动作的原因,判定集中于中距离。轻攻击为纵向劈斩,重攻击为横向挥砍。轻重攻击的出手速度差不多,轻攻击的前摇要稍短一点。虽然名字中有重型两个字,但是破防能力并不出色,轻攻击仍然会被格挡硬直,重攻击打不破中盾。

  闪避轻击比站立轻击多了一步前移,不多不少,如果面对攻击时用侧移闪避,闪避轻击刚好能打到之前站立的地方。闪避重击和普通重击几乎没有变化,似乎还比站立重击慢了一点。

  蓄力轻击是很普通的推开。但如果继续长按轻击,就会开始持续的乱舞攻击,期间耗费肾上腺素。蓄力重击是大风车,对单目标最多2HIT,可以稳定的破盾击倒。

  重型利器是蓝色大招,突进后给予高额伤害。大招追击是一记撩档斩给予硬直,之后可以继续追击,值得打出。

战斗方式

  游走于中距离的多面手

  重型利器的轻击起手不慢,再加上距离尚佳,站桩起手不很吃亏,但还是推荐搭配闪避使用,可以让对手摸不清距离。重击的横扫对付复数敌人很有效,但范围大也有缺点,即使目标不处于格挡姿态,来自盾牌方向的攻击也会被盾牌格挡,大范围的横扫很容易打在目标之外的盾牌之类的东西上。如果要对单体敌人进行打击,建议先用打点精准的轻击追刀后再用重击打出硬直。

  闪避轻击是很优秀的起手式,还可以接重击确保打出硬直。利用飘逸的闪避走位可以在任意角度向敌人发起攻击。

  虽然大招伤害很高,但有时也可以用长按轻击的乱舞来造成压制。

优劣对局

  中距离的掌控者

  和对手保持一个滑步的距离,这是重型利器发挥的最佳距离。只要处理好对手的突进技,就可以在这个距离上把敌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轻武器会不断的试图拉近距离,不要被拉入贴身战。用站立重击将他们拒之门外。重型利器天生自带受伤回能量词缀,轻武器高速的攻击会为你带来大量的能量,用轻击乱舞压制他们。

  同为中型武器的矛和权杖突进手段比较多。用闪避轻击从多个角度打击他们。

  重型钝器一般来说是摸不到你的。但要小心重击格挡的锤反。

武器推荐

  以连击为主的近战武器

  重型利器早期能入手的只有氪金武器了,首推鲨鱼鳍。暴击率加着火,强,无敌。另一把氪金武器怒蛇的词缀属性太低,而且重型利器对昏睡利用率不高,不建议。

  32级侍卫掉落头颅劈开者,受伤回能量击杀回能量,生命值换取暴击(所以谁能告诉我这条词缀是干什么的……),属性差强人意,可以用来打大招流。

  34级竞技场首领精英龙兄虎弟奖励利维坦,自动回能量可惜属性只有一格,击杀回血,还算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