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周目玩法技巧、常世封装及重铸方法等图文攻略

2017-11-08 12:40: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33890458 我要投稿

第6页:重铸

展开

重铸(打ち直し)

  a. 重铸的作用,洗掉你不要的词条,留下你要词条,打造一把极品武器或一套优秀防具。

  b. 重铸的流程:

  选地图上”据点”→锻造铺(锻冶屋)→重铸(打ち直し)→选”武器”或”防具”→选你要重铸的武器或防具→点进去重铸画面,接着选词条。

游民星空

  c.重铸前最好先备份,把存档上传到PS PLUS,记得取消[启用自动上传]方格内的打勾,不然存档会自动覆盖,或是下载到随身碟,大概用了一半金钱或碎片,就读档再刷。

  d.重铸需要”金钱”及”材料”,按三角键可以切换材料,材料有分为灵铁块、神器碎片、士魂石,灵铁块是最基本材料,神器碎片是比较容易重铸到稀有词条,而士魂石是重铸PVP词条,要注意的是士魂石是耗用“武功”来重铸,还有神器碎片的重铸费用比灵铁块的高,小心花钱如流水,一下子把钱花光。

金钱及材料取得方法如下:

  ※金钱:刷“流浪的败逃武士”这一关或“卖出”装备。

  ※材料有分为灵铁块、神器碎片、士魂石。

  ※灵铁块:分解紫色及蓝色的装备,或刷”大桥之战”(武士之道)这一关。

  ※神器碎片:分解绿色或橘色的装备,或刷怪随机掉或是完成某些关卡的奖励。

  ※士魂石:去隐世茶室用“武功”交易(购买)或刷“佐和山的武士”(修罗之道的难度以上)这一关。

  ※装备稀有度:神宝>神器>特级大名器>大名器>名器>粗物。

  颜色 :橘> 绿 >紫>蓝>黄>白

  爱用度:999/999/900/750/550/300

  爱用度愈高,攻击力或防御愈高。

金钱、精华及武功差别如下:

  ※金钱:锻造铺的锻造、合魂、重铸及买东西(买箭),都需要钱,而捡打怪掉的硬币,或是卖出多余的装备,会得到钱,当然完成关卡,也会得到钱。

  ※精华:升级用,包括守护灵升级,打怪会掉或完成关卡,或是去神社奉献装备。

  ※武功:使用茶室(完成蜘蛛城那一关解锁),改变样貌、购买一些特殊物品(如守护灵召唤符)或姿势,刷血刀冢会拿到“武功”。

  e.有些词条不能重铸,像固有效果、套装名称、继承,如上图,晒衣桿的固有效果”近距离攻击伤害15%”、套装名称”天照大神”及继承的效果“追击伤害18.9%”。

  f.星号词条,打怪掉落或是锻造,没办法,用重铸方式出现,例如武技的伤害(雪月花),不过,可以对星号词条可以用重铸,把它洗掉。

  g.在神宝等级,一次重铸三个词条,有机会刷到词条极限值,像爱用度A(爱用度999时为A+)、对攻击力的反映(体)A(爱用度999时为AA-),不过,我曾经在无间狱打到带星号的词条”对攻击力的反映(心)A+(爱用度999时为AA)。

  h.连续重铸,选好词条,按三角键“与上次相同选择”,小心花钱如流水。

游民星空

  i.有些词条,要神宝(橘),才能重铸出来,如冲刺攻击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激增)。

  j.近战武器有三大类加攻击力词条,如下,要小心词条冲突,无法重铸出来,像“下段架式攻击伤害”跟“近距离攻击伤害”相冲突。

近战武器三大类加攻击力的词条如下:

  伤害类:

  近距离攻击伤害、近距离攻击伤害(绝境)、对人类的近距离伤害、对妖怪的近距离伤害、对尸狂造成的伤害、背后攻击伤害、快速攻击伤害、强攻击伤害、下段架式攻击伤害、中段架式攻击伤害、上段架式攻击伤害、武技伤害。

  对攻击力的反映类:

  对攻击力的反映(体)、对攻击力的反映(心)、对攻击力的反映(刚)、对攻击力的反映(武)、对攻击力的反映(技)、对攻击力的反映(忍)、对攻击力的反映(咒)、对攻击力的反映(灵)。

  增伤类:

  视爱用度增伤、视装备重量增伤、视装备轻盈程度增伤、视敏捷增伤、视打倒敌人人数增伤、视没有装备防具的部位数增伤、视忍术 术力增伤、连击攻击伤害增加。

  k.饰品的词条没办法重铸,只能一直刷怪,看看有没有掉好的饰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