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周目玩法技巧、常世封装及重铸方法等图文攻略

2017-11-08 12:40: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33890458 我要投稿

第8页:攻击力最大化(MAX)

展开

攻击力最大化(MAX)

  很多新手常见的问题,攻击力不够,打怪好像搔痒,对高手而言,攻击力不够,靠走位及技巧,照样把怪打死,但是对手残党或新手而言,要把攻击力升级到一定程度,才能打死怪,所以在这里探讨攻击力最大化(MAX)。

游民星空

1.能力值

  升级到750级,能力值的点数不是随便乱点,能力值要根据武器来点,像大太刀要把能力值“心”、“刚”、“武”点满,一开始每个能力值只能点到99,当你完成顿悟之道的女王之眼这一关,就能解锁仁王之道,每个能力值能点到200,所以心、刚及武,都要点到200。

游民星空

2.修正LV

  当你升到750级,还可以再升“修正LV”,合计共1,000,有分“体力修正LV”、“攻击力修正LV”、“防御力修正LV”、“幸运修正LV”,攻击力要最大化,就全部升“攻击力修正LV”,1000点,攻击力+200,平均1点+0.2。

  注1:修正LV,升级是固定精华量,每次升级,都是30亿,它不像前面的750级,每升一级所需精华量会愈来愈多。

  注2:修正LV没办法用“六道周目迴之书”重点,但是可以直接按“方向键左”,把它洗掉,但是它不退回消耗的精华。

游民星空

3.武器合魂

  把武器的等级合魂上去,每个难度,都有合魂上限,至少要把1把武器合上去,才不会到下一周目打不动。

  武士之道

  装备合魂上限:150

  强者之道

  装备合魂上限:160+10

  当你打到本篇的“近江篇”,去锻造铺看,锻造的上限为150,而160要完成强者之道的“女王之眼”这一关,然后去锻造铺用“锻造”的,不建议花时间锻造,因为机率很低,况且下一周目一堆武器比这个高。

  修罗之道

  装备合魂上限:210+20

  锻造的上限为200,而210要打怪,随机掉,机率不高。

  顿悟之道

  装备合魂上限:260+30

  锻造的上限为250,而260要打怪,随机掉,机率不高。

  仁王之道

  装备合魂上限:300多+50

  锻造的上限为300,而300多要打怪,随机掉,尤其在DLC关卡,机率不高。

  无间狱

  装备合魂上限:320+139

  320打无间狱高楼层,一次打40或50层,有机会掉,而+139是打990多层,把武器常世封装,我个人是用锻造铺锻造出10个“刀匠之鎚”,在996层常世封装,打到999层,离开无间狱,其中+137、+138及+139出现机率很低,况且999层双Boss也不是很好打。

4.近战武器

  近战武器的词缀加攻击力,有分3类,分别是伤害类、增伤类,及对攻击力反映类,伤害类选“近距离攻击伤害15%”、增伤类选“视爱用度增伤”或“视装备重量增伤”,对攻击力反映类,要看武器,大太刀就心、刚、武任选1个,例如对攻击力反映(心)。

  近战武器三大类加攻击力的词缀如下:

  伤害类:

  近距离攻击伤害、近距离攻击伤害(绝境)、对人类的近距离伤害、对妖怪的近距离伤害、对尸狂造成的伤害、背后攻击伤害、快速攻击伤害、强攻击伤害、下段架式攻击伤害、中段架式攻击伤害、上段架式攻击伤害、武技伤害。

  对攻击力的反映类:

  对攻击力的反映(体)、对攻击力的反映(心)、对攻击力的反映(刚)、对攻击力的反映(武)、对攻击力的反映(技)、对攻击力的反映(忍)、对攻击力的反映(咒)、对攻击力的反映(灵)。

  增伤类:

  视爱用度增伤、视装备重量增伤、视装备轻盈程度增伤、视敏捷增伤、视打倒敌人人数增伤、视没有装备防具的部位数增伤、视忍术术力增伤、连击攻击伤害增加。

5.攻击力区间

  同一个种类武器,除了名称、外表及固有效果不一样,攻击力也有高低之分,像大太刀类前三名,分别是太郎太刀、次郎太刀及布都御魂,在锻造铺锻造时,你可以参考攻击力区间。

  注1:除了上面不一样,其实使用感觉也不一样,像武器“染血双锲”,跟一般双刀,使用起来感觉就有差。

  注2.不同种类的武器,有不同特性。

  太刀:速度及攻击力兼备,建议新手使用,武技“居合斩”。

  双刀:速度不错,上段有武技“野风”,有无脑野风之称,武技”十字斩”比居合斩起手更快,但是威力比居合斩弱。

  枪:攻击范围大、速度快,建议新手使用,往前刺,然后往旁边或后面闪。

  锁鍊:强攻击高,现在流行99流锁鍊强攻击。

  斧:攻击力高、崩解强,但速度慢、攻击范围窄。

  大太刀:攻击力高、攻击范围大、碰到人型敌人一直防御,崩解强,中段平A很好用。

  旋棍:速度快、招式华丽、攻击范围窄、攻击力不高。

6.架式

  不同架式,攻击力有高低之分,看情况切换架式。

  上段架式:攻击力高,耗精力,打妖怪系敌人,方便断角,当敌人残血,用来补刀最后一击。

  中段架式:易于接招、反击,反击技大部分在中段,例如太刀的逆波。

  下段架式:攻击力比上段及中段低,但是容易闪躲后出招,例如用下段闪避,然后接双刀“十字斩”。

7.远程武器词缀

  远程武器的词缀也加近战的攻击力。

  视装备轻盈程度增伤、视敏捷增伤、敌人的坚忍度越高伤害越高(用士魂石重铸,耗用“武功”)

游民星空

8.学习技能

  学习技能也有加攻击力,看你使用的武器来加点,另外,有不分武器的常驻技能,把它点一点。

  常驻武器技能解析:点击进入

  注:技能说明有提到某某武器,就是武器专属技能,例如奥义,反之,就是不分武器的常驻技能,常驻技能通常分3阶段学习,但是不是所有3阶段技能,都是常驻技能。

游民星空

  学习技能的画面最底下,磨练武器术有加近距离武器攻击,最高可以加到100,加200攻击力。

游民星空

9.继承

  把臂甲有继承攻击力的留下来,拿去跟其他防具合魂,至于有继承攻击力的臂甲,打怪随机掉,或着去刷血刀冢。

游民星空

  把臂甲的爱用度弄满,当作材料,跟防具其他部位合魂,另外,合魂等级差愈多,合魂费用愈高。

  注:武器爱用度要弄满用“磨刀石”,而防具的爱用度要弄满要用“黏胶”。

游民星空

10.守护灵

  主守护灵,首选“祸斗”,近距离攻击力+17%、武技伤害+23%、潜力A+。

  副守护灵推荐如下:

  把“天眼孔雀”设到副守护灵,切换到上段架势,嗑一个灵石,会有攻击力Buff。再按R1+L2切换到主守护灵。

  昆沙百足

  贯穿攻击效果,碰到一直防御的人形敌人。

  提马鹫

  把人形敌人吹飞+幸运。

  注1:到达“强者之道”,可以替守护灵升级,去神社里面,选“守护灵觉醒”,需要“精华”。

  强者之道可以升到30级、修罗之道可以升到40级、顿悟之道可以升到50级、仁王之道可以升到60级。

  注2:妖怪系Boss,可以上双属性,造成混沌。

  火:朱雀;水:滑瓢;雷:雷犬;风:青龙。

  例如设定主守护灵“朱雀”及副守护灵“滑瓢”,对上Boss“百目”,先使用守护灵召唤符“朱雀”,按R1+L2,切换守护灵,再使用守护灵召唤符“滑瓢”,造成Boss混沌状态。

11.防具组合增伤

  很多种组合,看你需求,个人是3祈月+3日本第一兵+3天照+八尺琼勾玉,用大太刀玩武技“雪月花”。

  防具词条:

  头部防具

  吸收精华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嗑个灵石、用夺灵符打怪

  身体防具

  包围状态下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PVE,要被3个敌人包围,才会触发

  精力归零赋于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切换到上段,用强攻击打墙壁让精力耗尽、靠着墙壁跑步让精力耗尽

  手部防具

  瞬间防御成功时增加(攻击力):瞬间防御蛮宽松,时间比其他加攻击力Buff久

  冲刺攻击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

  攻击力:可以重铸出来,跟下面词条不冲突

  攻击力和防御增加(祸斗)

  近距离攻击赋于攻击累加效果

  腿部防具

  陷入异常状态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被敌人属性攻击,陷入异常状能或用焚火油壶

  足部防具

  拔除常世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丢黄泉水罐,然后搭配“结界符”自动拔除常世或等妖怪系敌人产生常世时,再去拔除常世。

  ✦绝境时赋予正面效果(攻击力增加):直接被敌人打,或用燃生符、焚火油壶,进入红血状态(星号词条,要用锻造的或打怪掉落,没办法用重铸)。

游民星空

12.饰品有关攻击力

  对妖怪的近距离伤害14.9%

  九十九武器攻击力上升12.9%

  九十九武器持续时间1.9

  九十九武器耐久力299

  视+增加攻击力、饰品等级X2=攻击力

游民星空

13.恩惠点数

  解称号,可以得到点数,不过,解完所有称号,没办法点完所有项目,要有取舍,下面优先点:

  阿形恩惠点数

  对妖怪的近距离伤害+15%

  九十九武器耐久力+1,500

  牟形恩惠点数

  对人类的近距离伤害+15%

14.武家

  很多武家,推荐几个武家

  石田-九十九武器攻击上升15%

  本多-武技伤害+7%

  伊达-九十九武器耐久力+130、九十九武器持续时间+5

  小早川-背后攻击伤害+8%

15.阴阳术及忍术

  刚力丸:攻击力增加(没有负面效果)

  修罗符:攻击力增加、防御力降低

  燃生符:攻击力增加、减少血量至零(请搭配防具词条“持续性伤害不会导致死亡”,不然会烧死)

  攻击力Buff威力:燃生符>修罗符>刚力丸

  同时使用,攻击力Buff不会併存,后面会覆盖前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