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中文版世界地图一览

2017-11-08 15:21: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ilt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世界包括了大部分的下埃及,各个行省组成了宏大的游戏世界,下面为大家带来shiltter翻译并标注的《刺客信条起源》中文版世界地图一览,方便大家查阅埃及各行省。

  帮起源的世界地图标上了中文名称,部份行省为意译。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Mesogeios是古希腊文,意指土地与土地之间,所谓地中之海,也就是现今所知道的地中海。

  Great Green Sea则与尼罗河三角洲跟纸莎草有关。纸莎草这类植物主要盛产于尼罗河三角洲,它的茎可以制作成沙草纸,因此纸莎草可说是下埃及的代表。

  它的绿颜色,又或着尼罗河三角洲与地中海的关联,创造出了「大绿 Great Green」这词,也因此在圣书文当中,地中海的写法则是「大绿海」。

  所以其实大绿海就是地中海,只是地图上分别是希腊称呼跟埃及称呼这样XD。

  而黑色白色沙漠,则因地质而闻名。

  充满白色或米色的白色沙漠,归功自长久以来石灰岩以及白垩岩的风化形成。

  而在黑色沙漠这里,米黄色转变成了黑色,是拜玄武岩长年风化所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