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1-17 19:20:38 来源:PSN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10页:七名农夫、埃及之影

展开

14.七名农夫

  完成支线任务“七名农夫”。

  解释:看下图,鸟点旁边的支线,30级左右。开了鸟点直接去接,他一开始会给你带到星座石阵里,顺路还能解个星座。把任务一直跟着做完,在智者洞穴里,有惊喜! 一定要收集路上发光的矽石。

游民星空

15.埃及之影

  在没有被发现的情况连续杀死 10 名敌人。

  解释一:拿到袖剑之后,随便找个三矛的大营地。标记好敌人,找好路线,就去吧。失败了重来就是了。

  解释二:吹口哨一定要在草丛里杀,千万不要在草边杀,只要是出现红色发现图标进入子弹时间就是失败了。

  解释三:提前加出连锁刺杀技能的,也不要当着第二个人的面杀,只要触发子弹时间红色被发现状态就是失败,尽量一个个来。

  视频只是举例,不代表必须要这么做。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