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1-17 19:20:38 来源:PSN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22页:杂项与后记

展开

杂项与后记

几个小Tips

  1.游戏瞎玩,技能点不够了怎么办?

  答:探索古墓、隐士据点,会给额外技能点。 巅峰点数看不到上限,故意浪费的话,就只能氪金了。

  2.这游戏有氪金的必要吗?

  答:基本上没有,游戏流程基本可以给你提供所有通关必须的条件了。金武器也不是大杀器,真正的大杀器是下面这把武器。抽奖拿来的,无法氪金。

  附图:蓄力无需时间,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路RT或R2,就没有人能够站起来,具体可以看我通缉官击杀视频2。

游民星空

  3.初代、二代的衣服怎么换?

  答:上育碧CLUB,免费解锁。

后记

  这次刺客信条用的Xboxone版做的攻略也是有原因的,一个是这次育碧的PS4码都给了媒体了,自媒体人很难能拿到。其次微软这边非常给力,游戏发售前两天就拿到这款游戏了,也着实让我爽了一把。很遗憾的是我工作忙加上天蝎没到,出攻略速度慢。老X1机能只有900P 20fps,画质捉急。看国外天蝎跑刺客的视频是真的爽。还有就是主机版和PC的画质,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下面附图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代刺客真的非常好玩,这么多年来看着育碧从大革命的900P开始学习新图像引擎技术开始,到枭雄的1080P应用,再到2年后的起源。从育碧的研发人员一点点熟悉新技术,到新作品呈现到玩家面前,真的非常非常棒。也能见识到育碧几年前的新引擎战略部署是多么的明智。

  本作刺客的图像精细程度排列如下:

  X1普通版 900P 15-25fps<PS4 Pro版1080P 25-30fps<顶配PC版 1080P 60fps-4K。

  也是这么多年刺客作品第一次愿意打两遍的,我个人认为这应该算是育碧这4年来刺客信条的翻身作品了。 身边很多朋友玩了之后都表示爽,过瘾。好久没有天天打一个游戏还不腻的了。

  这代刺客在PC端,采用了多重D加密,很多玩家都表示PC版CPU使用量爆表。据媒体挖掘,是育碧采用了虚拟机技术在其中。多重D加密运算,以免发售就被破解影响销量。短时间应该不会有免费版的存在。喜欢这款游戏的同学还是建议入正,绝对值票价,资金紧迫的同学可以等圣诞或者春节或更远的夏季促时补张门票。

  主机版还没有入的同学,要么买普通版,要么直接入黄金版。豪华给的奖励差,还没有季票。豪华和黄金就差几十块钱,单买DLC要更贵。不值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