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1-17 19:20:38 来源:PSN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3页:过热、关于那些将死之人

展开

3.过热

  在沙漠目击虫雨。

  解释一:白天在沙漠里站着,会出现幻觉,遇到虫雨幻觉即可。最简单方式,在沙漠里站着挂机,注意远离猎狗巡逻路径和沙漠的道路,会有敌人打你。

  解释二:跳转时间到白天,等大概3分钟,音乐响起,正式进入白天。在沙漠里站着<戈壁滩不算>。目前遇到18种幻觉,分别是,出现绿洲、法老拐棍变眼镜蛇、天上掉下鱼、树突然着火、男人低语、女人低语、带围巾的男人走去、死亡的自己、战场残骸、流星雨、陨石、种花的小女孩、自己儿子画画、艳后劝降、女人指路、沙尘暴袭来、蝗虫群袭来、圣甲虫雨。成就奖杯要求是遇到圣甲虫雨。沙尘暴、蝗虫、圣甲虫都是属于沙漠天气,随机生成,随机遇到。天会突然黑下来。等待到虫雨后,跳杯。当黄昏音乐响起,正式进入夜晚,不再触发幻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关于那些将死之人……

  完成克罗克迪洛波利斯竞技场的所有竞技场赛事。

  解释:主线竞技场任务,打完之后还能回来继续挑战竞技场。35级才可以,非常简单,战斗技能有盾反,盾冲,打带推,开局有大招等技能最好。只需要打普通任务,不需要精英任务,一路打带推,无限冲锋盾,即可。

  附图:一定要打主线的竞技场,打古罗马竞技场是不算的。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