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DLC冰冻荒野奖杯攻略

2017-11-09 10:07:18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4页:难点奖杯

展开

难点奖杯

游民星空
已赢得伊克蕊的挑战
已在雪吟地狩猎场与伊克蕊再度会面,并在她设计的挑战中取得了第一名。

  开局只有一把猎人弓,25发硬尖箭25发猎人箭5发火焰箭,不能造箭矢,不能换其他武器,不能换防御装备,装备界面打不开。

  敌人分4波,第一波4破坏者引到中间全吃冰冻后3发猎人箭打弱点直接秒。第二波3只草食者不用引过来也行,直接背上燃料罐各一发火箭,或者引一起2发火箭就秒了,不用吝啬火箭,就是拿来杀这货的。第三波踩踏着一定要引到中间吃冰冻后(最好引在一起)3发猎人箭慢慢射爆肚皮(一定要三发三发射,2发威力不够,1发太拖,箭用完就换硬尖箭),运气好是能用肚子的燃料罐炸死另一只或者炸残血,只要肚子爆了在地难度是可以活活烧死的。最后一波火焰风背兽同样引到中间吃冰冻后用剩下的硬尖箭射爆肚子和背上油罐。

  极难难度关键在于第三波一定要两个肚子爆炸互相炸到对方然后节省弹药,有运气成分,否则弹药绝对不够杀风背兽。

  下面给个攻略视频


游民星空
已完成所有活动
已在裂地完成了长颈兽、强盗营地和狩猎场的任务。

  难点在于狩猎场,推荐拿到三种升级后的枪后再打,有了这三种枪,金牌很好拿。

  下面给个轻松全金牌的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