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大名之志效果大全

2017-11-09 15:17:4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松永久秀-乱世的枭雄

展开

松永久秀-乱世的枭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下三恶事

  三次背叛主军信长的久秀。反映大恶人印象的“天下三恶事”效果,具备久秀独特效果。当中的“谎话连篇”在外交上能发挥效果,即使被舍弃同盟也具备不会降低其他势力心证的效果。若同盟缔结无用,会立即放弃,与有利大势力重新缔结同盟。如此便能成功在尔虞我诈的战国乱世中生存。

  只是终究“天下的大恶人”不被世界所认可,合战时,敌势力的民忠会上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守的创始

  人称“天下大恶人”的久秀另一面。由于流传着他注意健康的传闻,松永家中存在着能延长家臣寿命的“房中术”效果。此外,也由于他是筑城名人,因此也具备能在笼城战及攻城战具备优势的效果。

  久秀最大的问题点在于不受人民爱戴。自势力的民忠会不断下降。民忠的控制将会是自家的最大课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