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图文攻略 车辆改装与地图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11-10 10:3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页:地图点介绍-地点

展开

地图点介绍-地点

改装车厂:

  可以进行Speed卡的交易、装备以及抽取。改装车厂的Speed卡数量有限,每30分钟刷新一次。地图中选定改装车厂按C可以快速移动,每次消耗450现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油站:

  经过加油站可以加满氮气以及修复车辆破损,不过最大的作用还是作为快速移动点,加油站每次快速移动消耗180现金

游民星空

  地图中一共有19个加油站点,需要去过一次才能开启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车库:

  车库主要用来进行车辆的改装存放以及车辆零件的交易,地图中会显示车库中的车的数量以及车位。游戏中一共有四个车库,除去第一个车库自动获得外。其余车库需要花现金购买,价格都在2-3W左右。车库内还能进行车辆以及零件的买卖,每个Speed卡可以兑换1个零件币。车库快速移动不需要消耗现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辆经销商:

  游戏中按车辆分类分成五个车辆经销商。玩家需要购买哪个种类的车辆都可以前往指定类型的车辆经销商进行购买。车辆经销商快速移动点自动开启,每次移动消耗450现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分车辆需要组装组装车或者通过主线剧情后才能解锁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