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图文攻略 车辆改装与地图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11-10 10:3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车辆类型

展开

车辆类型

  本作把车辆分为五种类型,应对不同的赛道以及任务。

越野车型

  用来进行越野赛事。这类车辆能在越野赛事中挪移弹跳。

  应对沙地、荒原、泥地等地形复杂的赛道,在凌空时也能保持车身稳定,尽量维持车速。

游民星空

直线冲锋车型

  这些猛兽是专为达到最高直线速度所打造,一开就有着最大的氮气容量。试试看前轮腾空特技吧!

  为飚速而改装的跑车,直线赛道拥有绝对的统治力。当然过弯能力就马马虎虎了,这类车型的氮气容量买来就是最大的,还可以前轮离地加速。

游民星空

甩尾车型

  甩尾车型擅长连续弯道的路段。强大的过弯性能,在弯道众多的赛道上能够一展身手。

  不过相对的在直线赛道表现就比较乏力了。

游民星空

逃逸车型

  车身经过加固,能用来与警方及打手缠斗,以达成任务。驾驶这种车款来挑战诱捕箱。整体车型偏矮,可以去掉车牌来逃避警方追踪,这类车型灵活、稳定适合街头追逐。

游民星空

公路车型

  游戏中竞赛的主要车型。和其他车型不同,公路车型各项性能都比较平衡,没有明显的短板,适合大部分赛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