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图文攻略 车辆改装与地图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11-10 10:3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7页:车库功能-性能改装选项

展开

[5]性能改装选项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装备Speed卡来提升车辆的性能数值。每辆车有汽缸盖、挡块、ECU、涡轮增压器、排气管、变速箱六个部件可以装备Speed卡。

游民星空

  Speed卡分别有等级、品牌、优势三个内容。

  卡片左上的数字代表Speed的等级,Speed卡等级会影响车辆的Lv水平,等级越高车辆的马力、最高速度也就越高。

  卡片下方的黄色图标代表Speed卡的优势,游戏中一共有五种优势。分别是速度、加速度、氮气、滞空时间以及刹车,每张卡同时能拥有三种优势。

  卡片右上的图案代表Speed卡的品牌,游戏中一共有Americana、Outlaw、Outlaw、Nextech、Carbon五种品牌,装备同样品牌的三个或者六个Speed卡会有能力加成,会在车辆的加成选项显示。

  品牌加成:Americana=氮气+滞空,Outlaw=速度+氮气,Outlaw=加速+刹车,Nextech=速度+刹车,Carbon=加速+滞空。

游民星空

  Speed卡可以通过赢取比赛冠军、在商店中用现金购买、以及用零件代币抽奖获得。

游民星空

  商店中的Speed卡数量有限,每30分钟刷新一次,更新时会在左下角提示,玩家也可以再地图中点选改装店查看刷新倒计时。所有改装店卖的Speed卡都是一样的,刷新找一家买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店中还可以用零件代币抽奖来获取Speed卡,玩家可以指定品牌、部件和优势的一个选项然后其他随机来抽取部件。抽奖每次消耗3个零件代币。零件代币主要通过交换多余的Speed卡以及氪金开货柜包获取。

游民星空

  所有Speed卡获取的等级都受玩家等级影响,玩家等级越高赢得的以及商店刷出的Speed卡等级越高。Speed卡等级上限为18级。另外当Speed卡装备在一辆车上后不能再给别的车装备,所以获得Speed卡后玩家要注意是否要给当前车辆装备,如果不想装的话就送到车库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