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图文攻略 车辆改装与地图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11-10 10:3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9页:地图点介绍-赛事

展开

地图点介绍-赛事

  本作地图较前几代来说更加庞大,下面对地图上的设施及功能作些介绍:

游民星空

  游戏中按M可以呼出大地图,地图中的地点按赛事、活动、地点、收藏偏品进行分类。

游民星空

  地图中按回车可以设置路径点,再按一次可以显示行径路线,行径路线也会在迷你地图中显示。

游民星空

  地图中用五种图标来表示不同类型的比赛,剧情基本靠进行这些比赛来推进。赛事图标上会标明赛道类型、车型要求以及推荐车辆等级。赛前可以进行车辆的快速更换,高难度下推荐车辆等级能达到推荐要求会比较好开。

游民星空

  除了常规的比赛外,还有自由车手的挑战赛,赢取挑战后会有货柜包等奖励获取。玩家可以在日志中的自由车手中查询挑战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事开始前,可以长按E选择进行加注,来获得额外奖金加成,加注内容包含保持领先位置、逆向行驶、破坏场景、规定时间完成比赛等。不想加注的话按Esc键取消即可。

游民星空

  赛事可以反复进行用来刷现金、车手等级以及Speed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