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本篇及DLC全主、支线任务汇总

2017-11-10 12:14: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si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这款游戏中任务种类和数量都相当多,而且其中还有些任务具有一定难度,许多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可能还不太了解哪些任务是主线,哪些是支线。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hsieh”介绍的《仁王》本篇及DLC全主、支线任务汇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仁王的本篇主线、支线任务,每日更新的逢魔之刻任务,再加上三个DLC的主线、支线任务,林林总总的各项任务相当多,对应的Boss有时候会对不起来,所以整理了任务列表,并在其中标示一些简单的提示方便参考。

地区:九州、中国、近畿、东海、关原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地区:近江、东北(DLC1)、大坂之役-冬(DLC2)、大坂之役-夏(DLC3)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