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改装系统讲解 性能装饰自定义与调校功能介绍

2017-11-10 19:58: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实时调校

展开

实时调校

  竞赛期间调校操控,获得恰如其分的《Need for Speed Payback》驾驶感受。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您可以从废料到常规车到超跑,一路打造自己的梦想汽车,同时还能借助装饰物品和性能升级增添个性化色彩。 不过汽车再好看,发动机性能再强悍,您还是要开的,驾控感受始终是最重要的。

  《Need for Speed Payback》的操控调校选项可让您设置自己的汽车,获得理想的驾控感受。 您可以随时调出调校滑杆,按一下按钮就能获得全新的操控设置,这个操作在驾驶时也可以完成。 发动机都无需关闭。

游民星空

  操控调校是为了尽可能地贴近汽车的真实情况和真实感受。 驾驶中的实时调校毫无疑问能帮助您找到完美的驾控感受。 很勇敢? 漂移的时候调出滑杆进行调整,然后保持乐观。

  汽车的每个级别都有自己的一套调校滑杆,您可以按照的设想调校各个级别的操控性。 驾驶您的越野怪兽,更改传动,或者修改漂移神器的重量分配。 无论如何选择,您的调校会始终与汽车的级别相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