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经典模式全流程详尽图文攻略

2017-11-14 11:18: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owCome 我要投稿

第5页:火焰要塞内部

展开

火焰要塞内部

  进火焰要塞前请确保已做出火焰喷射器,我上一集忘记去打喷火男了,害我又跑回去打。使用电击箭暗杀配合躲回避难小屋的战法可以轻松愉快杀死喷火男

  火焰力场在经典模式下,原本应该是全游戏最靠北难的地方,结果因为这边出现的是弱化版的火人。

  反而让这边变的很好打,拿出你的狙击枪吧,冷冻了这么久,该是你上场的时候了。

游民星空

  这边狙击枪一枪一个,不用瞄头,随便瞄身体一个部分射到就死,不过只有狙击还不能安心。所以这时候就是电击箭上场的时候了,往自己脚下一插,无敌领域就出来了,狙击枪打远,电击箭防近身或偷袭,完美!

游民星空

  推荐用电击箭的详细原因如下:

  鱼叉就不用说了,在这种地方鱼叉很没力,至于冰冻、爆炸这两种箭,最大的弱点在于:

  1.火人冲刺的时候如果没经过陷阱或者擦边过,很可能来不及触发,或者触发时火人已经跑掉(触发范围跟电击比起来小)

  2.近距离的话射出去还要等,还没触发就先被打了(触发速度比电击慢)

  3.不小心还会打到自己,近距离战斗踉跄一下可是很惨的(电击不会伤到自己)

  冰冻箭一击必杀的优势也因为这边是弱化火人,这功能完全可以用狙击+电击取代,烟雾箭则是除非射成一条线,否则会直接强制启动烟雾,虽然范围也很大,但因为这个特性,变成必须等敌人靠近再用(也是可以拿来射敌人啦,不过你都有时间用烟雾箭射怪了,那还不如狙击直接打身体一枪打死),让敌人靠近还不如在远方就用狙击打掉,因此烟雾箭是第二选择,第一选择是电击箭,对于立志轻松过关的我们来说电击箭是最好的选择。

  触发范围大而且快,火人冲刺都能强制定住,连锁定住2只火人,配合狙击枪一枪一个打身体快速清怪,火人根本没办法接近你,如果被敌人突破狙击+电击的防线,那就使用烟雾箭吧。

  综上所述,由于特殊的场地跟特殊的敌人(弱化火人只会出现在这里),因此狙击枪+电击箭是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怪物出现的时机及位置

  请看前方

  前1

  赛巴斯汀说小心背后

  后2

  前1

  机器第一次出问题(看霍夫曼停下就可以先射电击箭了)

  前1 快速出后1

  前后同时各1

  机器修好出发

  霍夫曼说不后悔(死亡Flag)

  前3(整段最容易死的地方,影片中失误了一下,应该要再补上第二发电击箭)

  机器再次失效

  前后同时各1

  前1 快速后1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虽然一时找不到敌人,但电击箭帮忙挡下背后敌人的偷袭,然后在从容回头射它)

游民星空

  遇到了一群火人+喷火男,这边算是比较简单的,场地大、躲的地方多,直接往开关处前进,暗杀掉挡路的火人(记得拿钥匙31)。

  门开了之后直接冲去出口,路上放个烟雾箭即可,再来是喷火男+火人+小怪的组合,这边会有点压力,因为场地比较小,这边同样用烟雾箭就可以过了,这边的怪遇到烟雾箭都会停下来,烟雾箭万岁,太神啦!

  再来到了铁门前,拉开关之后会出现三只小狗怪,首先拉下开关后,快速解决第一只小狗怪,解决之后躲到角落。

游民星空

  拿起你的火焰枪,小狗怪来就射,轻按一下就好,不需要跑位什么的,原地一直放火就好,而且用火焰枪的好处是附近的地上会跟着燃烧起来,形成一道火焰防护墙。

  小狗怪:屁啦我怎么打,打倒小狗怪后记得拿最后的钥匙32,接着准备打死老头西奥多。

西奥多BOSS战

游民星空

  赛巴斯汀大爆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锯男:我准备这么久,竟然只出现一下下......

  再来出场的是保险套....不对~是保险箱头,看看那熟悉的背影跟敲头声。

游民星空

  此时是喷火枪大展身手的时刻了!

  一开始就先射一发电击箭吧,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喷火枪按着狂喷,喷火枪喷射4秒就可以杀掉一只,轻松解决之后,别高兴得太早,别忘了我们亲爱的保险箱头最厉害的是复活!,这次一次出现两只,不过不管几只,我们要做的事情都一样,电击箭,定它;喷火枪,烧它!!!!!,就这样轻松的又解决了两只。

  再来登场的是....

游民星空

  没错正是我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贞子姊姊!!!!!

游民星空

  出场特效超华丽,气势很棒,不愧是广告牌娘。

游民星空

  到这边喷火枪应该都用完了,不过虽然贞子姊姊怕火,但不推荐用喷火枪,因为更简单的打法就是转两个转轮,然后再烧它两次就可以了,转转盘的时候先在远方将贞子姊姊用冰冻定住,然后再射一发电击到转轮附近防止贞子姊姊靠近,就开始转吧~同样的方法转完两次之后,引诱贞子姊姊过来用电击箭定住,然后就.......烧吧!

游民星空

  死老头,这是为了美女......那些被你的野心无辜杀死的人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